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易信宣布用户过亿 网易股票逆市涨近4%
2014-07-17 15: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日,易信发布了用户数超过一个亿的消息,在产品发布11个月之后,易信终于加入了移动APP的“亿级俱乐部”。消息一出,原本就不太平静的市场立即再起波澜。受此消息影响,网易股票昨日逆市涨近4%。

\" height=
易信宣布用户过亿 网易股票逆市涨近4%

近日,易信在北京发布了《易信一亿用户白皮书》。其中不仅对易信自上线以来的用户增长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还对用户群体分析和易信功能活跃度等做了详细阐述。网易公司CEO丁磊表示,易信是非常重要的战略性产品,未来3-5年,网易将加大对易信的投入,并且不计成本。希望能把易信打造成网易最成功的智能手机上的旗舰社交产品。

据《白皮书》显示,在易信一亿用户群中,19岁~35岁用户占比高达74%,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1%,都市白领占比61%,人均月度可支配收入5000元以上者占70%。大多数易信用户集中在经济发达地区。根据城市排序,易信用户分布最多城市前三名分别是广州、北京、深圳,上海紧随其后排名第四。

《白皮书》还披露了一些其他数据:互动社区“问一问”自推出至今,总共累计了 80 多万个问题,800 多万条回答;“拼车”功能上线以来,累计使用人数超过100万,单日产生拼车路线近3000千条;“免费通话功能”,至今免费通话总时长超过 50 万小时,共为用户节省话费300万元人民币。

除了对用户数据的披露,易信还公布了今后的发展战略,围绕“新鲜生活社交”主题,推出更多和生活服务相关的社交功能,进一步强化其社交属性。在移动社交APP领域,易信率先提出生活社交战略概念,从线上社交转战线下,差异化发展突围竞争困境。

易信总经理阮良表示,“一亿用户对易信来说不仅是财富更是责任,这意味着易信每个产品经理与工程师身上的责任更重了。对于国内移动IM领域来说,过亿用户只是一张‘亿级俱乐部’的门票,未来易信还将有更多丰富‘新鲜生活社交’内涵的手段和策略”。他表示,移动IM“好戏才刚刚开始”。

据悉,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四只股票跌超3%,航美传媒(NASDAQ:AMCN)跌4.78%,蓝汛通信(NASDAQ:CCIH)跌4.76%。网易(NASDAQ:NTES)逆市上涨3.78%。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上涨与易信发布用户过亿不无关系,易信差异化发展战略的披露也有效增强了市场信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信 网易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