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阿里巴巴最早本月底启动上市程序
2014-07-11 10:00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BN-DG791_0616al_G_20140616135314

【牛华网讯】7月11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阿里巴巴最快将于本月底启动上市程序。

同时,阿里巴巴还警告,上市时间仍然将由市场环境来确定。

根据以往的案例,阿里巴巴IPO过程大约需要两周时间,其中包括路演活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里巴巴将于8月中旬在纽交所挂牌交易。如果阿里巴巴选择在8月中旬上市,这个时间点刚好在银行家和投资者的夏日假期之前。

对于处于恢复期的美国股市,阿里巴巴显得泰然自若。数据提供商Dealogic的数据显示,自2000年以来,美国股市的IPO案数量和融资数额已经连续14年排名全球首位。

知情人士透露,在这份电子邮件中,阿里巴巴还要求当前的投资者同意标准的“禁售期”规定。所谓的禁售期,即要求投资者在阿里巴巴上市后180天内,不得抛售所持阿里巴巴股票。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的最终上市规模和估值将由股价和投资者愿意出售的股票数量来决定。本月,阿里巴巴和承销商将讨论这个议题。

在阿里巴巴上市过程中,6家银行作为承销商,包括花旗、瑞士信贷、德银、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

知情人士称,在路演过程中,阿里巴巴准备在亚洲、北美和欧洲召开多场会议。

今年5月,阿里巴巴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上市申请文件,随后两次修改文件。其中一次增加了个体商户和合作商信息,另一次公布了上市交易代码“BABA”。

美国证交会通常需要两到三个月时间审核上市文件。目前,我们无从得知证交会是否完成了阿里巴巴上市文件审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里巴巴 上市 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