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争锋相对 三星推高端耳机挑战苹果Beats
2014-07-18 09:3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争锋相对 三星推高端耳机挑战苹果Beats

在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和三星已是绝对的死对头,而耳机市场或成为两家公司展开厮杀的新战场。三星近期刚刚在美国推出了三款Level系列高端耳机,它们即将在美国开售。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三星就发布了Level系列耳机,其中包括Level Over,Level On,Level In。Level Over售价为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72元),算是三星的旗舰高端耳机。这款耳机支持蓝牙功能和触摸控制,融合主动降噪技术,并通过NFC功能可简单快速地完成匹配连接。三星表示,这款耳机拥有强力、清晰和有穿透力的声音。此外,三星还为这款耳机配置了一个可以拆卸的音频线,用户可以将其与智能手机相连接。

如果用户不喜欢这款耳机的预置音效,也可通过谷歌应用商店或者三星自家应用商店下载一款名为Samsung Level的安卓应用软件,来定制化音效,并通过Sound Alive EQ系统来使之与任何音乐、媒体或者收听环境相匹配。Sound Alive能够让用户调整和创建完美的音效平衡。此外,Sound Alive还可以让用户使用3D音频、低音来匹配不同媒体内容,比如音乐,流媒体,游戏和电影。

三星第二款耳机为Level On ,售价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17元)。有意思的是,三星Level系列耳机的命名全都是基于用户佩戴它们的方式。Level On承诺向用户提供强力、清晰和纯粹的声音。跟Level Over一样,这款耳机也可以轻松折叠,便于携带。只不过,它不支持触摸控制和蓝牙功能。

第三款耳机为Level In,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31元),这是一款耳塞式耳机,价格比同类产品偏高。三星表示,定这么高的价格是有理由的,因为这款而耳机能够提供一种辨识度很高的声音“分离”,以及丰富、自然的音效。

除三款耳机之外,三星还推出了Level Box蓝牙音箱,售价为1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5元),这款耳机的价格要比Boom 和 SoundLink Mini稍便宜。

前不久,苹果刚刚完成对耳机制造商Beats的收购,而此时三星也是争锋相对的推出Level耳机。三星此前已通过Milk应用软件进入付费音乐市场,只不过这款应用“命运多舛”,被三星关闭后又重启。对于三星来说,如果它想下决定打造能与Beats相抗衡的产品来获取音乐用户,必须下大功夫。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三星就毫无机会。不过,想要将一款耳机卖到300多美元,也绝非易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苹果Beats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