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智能生活来袭!五款新宠智能盒子推荐!(4)
2014-07-22 10:48  pconline    我要评论()
字号:T|T

推荐产品:天聆B9百度云盒

参考价格:199元

天聆B9百度云盒配置的高性能低消耗的ATM7029四核处理器四核CPU处理器,八核GPU图像渲染引擎,配8GB flash闪存,运行内存虽然只为512M,但在实际运行中还是很流畅,没有出现卡顿现象。天聆B9百度云盒拥有iCNTV授权,700套直播节目卫随时观看,并支持7天内的回看;集成优质视频App,全网视频一览无余;独有的2T免费高速网盘空间,让您的存储空间不在是难题。

天聆B9百度云盒配备的是ATM7029芯片。为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最新发布的多核架构”猫头鹰系列”(OWL)的第一颗芯片。集成了自主创新的第一代Leopard CPU,源自ARM Cortex A9 Family IP授权,内置多核3D GPU , 采用独特的“LPD Gen II”(第二代低功耗设计)和”ADP”(自适应动态功耗)架构, 突破“高性能=高功耗”的限制,让用户在体验四核高性能畅玩的同时获得超长续航能力。

天聆B9百度云盒的多屏互动操作也是方便简单,在用户播放网络资源时,通过按下暂停键或者是快进快退见都回有一个扫描二维码的界面出现,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百度云电视在手机端的网页,用户只需找到自己想要推送到电视端的影视资源,点击播放即可实现手机端到电视端的投放,低头族也可以大屏带来的视觉享受。

编辑点评:

云盘的应用是百度云盒子的一个重要的功能之一。云盘相对于传统的实体磁盘来说,更方便,用户不需要把储存重要资料的实体磁盘带在身上。却一样可以通过互联网,轻松从云端读取自己所存储的信息。只要用户拥有云账号或是去注册申请,就能轻松获得。整合百度本身的优势到盒子身上,是本盒子的一大特色,喜欢的可以入手哦。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盒子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