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360度翻转 戴尔灵越11-3147变形本评测
2014-07-23 09:48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翻转变形本最近深受广大网友的欢迎与喜爱,戴尔在近期就推出了一款小巧变形本灵越11 3147,该机最大特色是屏幕部分可以进行360度翻转,从而实现多种工作模式,在提供了传统笔记本功能的同时也带来更加出色娱乐体验。该机仅1.37kg的裸机重量,搭配上11英寸的多点触控的屏幕,整机在便携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这款机型的详细评测。

戴尔灵越11 3417共有两种配置版本,一种为采用Intel奔腾四核N3530处理器,另一种是采用了Intel赛扬双核N2580处理器。本次评测机型为Intel四核N3530处理器版本,同时该机型还标配4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Intel HD Graphics核芯显卡,以及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IPS材质的触控屏幕。

整机外观

戴尔灵越11 3147的整个机身都采用了银色的外观设计,外壳部分为铝合金材质,可以充分保证机身的稳定性,同时还能减轻机身厚度。此外,机身外壳部分采用了舒适的涂层,不仅手感舒适,同时也能有效避免指纹的残留。

戴尔灵越11 3147的转轴采用了双段式转轴设计,从而使屏幕可轻松实现360度翻转,转轴的阻尼感比较适中,使用起来比较顺手。

得益于可以360度翻转的屏幕,戴尔灵越11 3147拥有笔记本、平板电脑、帐篷、站立四种使用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状态下的使用需求。

灵越11 3147的机身底部同样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整个机身非常简约。同时,由于机身采用了360度可翻转设计,机身的散热孔位于机身的转轴部分,这样让灵越11 3147在任何模式下使用都不会有影响。

尺寸/重量

在机身后对方面,灵越11 3147机身前端厚度仅为19.31mm,机身后端的厚度为20.91mm,整个机身非常轻薄。

 

在机身重量方面,灵越11 3147的裸机重量仅为1.37kg,加上电源适配器的重量仅为1.69kg,结合机身厚度来看,灵越11 3147的便携性极为出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戴尔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