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PC病毒 > 正文

《猩球黎明》爆红 不法分子借TS版传播木马
2014-07-23 11: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口碑科幻巨制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已经于7月11日在北美、韩国、澳大利亚、印度、马来西亚、泰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上映,首周3天全球累计票房劲收约1.04亿美金。由于该片尚未在中国内地引进,国内影迷只能通过其它途径获取影片的信息,一时间网络上该片的所谓TS版下载资源开始疯传。据使用360安全卫士的用户反映,此类资源大多为虚假内容,其中一些更是捆绑了木马病毒,下载后可能导致感染,造成更大的损失。

《猩球黎明》在北美以7300万美金力压《变形金刚4》夺得票房冠军。除北美市场外,韩国1140万美金暂居海外票房之首。本周起,该片还将陆续在包括阿根廷,荷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台湾和英国等29地上映。2011年根据科幻经典《人猿星球》打造的前传《猩球崛起》在全球取得了5亿美金票房,同年引进中国内地赢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获得了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2014年,这部影片的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重磅归来(部分媒体简称《猩球崛起2》、《猩球黎明》),获得了不亚于2012年另一部口碑之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同等赞誉。《幕后制作》SIXTY SECOND PREVIEW称该片神乎其技的特效有望角逐今年奥斯卡最佳特效奖。

与第一集一样获好评的还包括该片非凡的故事设置以及震撼人心的主题立意,甚至有《电影网》MOVIES.COM评论者将其与经典的科幻片《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相比,并称这部电影是继《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之后最好的电影续集,真正的大师级杰作,是今年暑期让人惊叹的一部“神作”。如此好的口碑让中国内地观众对该片的期待度倍增,目前这部影片网传有望8月29日登陆中国内地影院,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