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天猫魔盒遭广电“点名”后续:删除视频类应用
2014-08-07 11:42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天猫魔盒日前发布通知称,公司已于8月6日24:00前对天猫魔盒进行了系统升级,此次升级后原有36款应用将被删除,其中大部分为视频类应用,包括搜狐视频、优酷、迅雷看看等。

今年6月,广电总局先后下发一系列通知以整顿电视机顶盒市场。此前,广电总局曾点名批评天猫魔盒及百视通机顶盒存在违规现象。

天猫魔盒上月曾向用户推送“系统优化升级”通知,将以前预装在盒子内的电视直播、时移和回访功能撤销。在本次最新升级中,搜狐视频、优酷、迅雷看看等第三方应用也已受到影响。

天猫魔盒通知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天猫魔盒用户:

为了进一步严格贯彻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互联网电视相关管理条例,为用户提供更加绿色、更加健康的服务,我们计划对系统再次进行升级,本次升级,将删除目前您天猫魔盒中已经存在的的如下的应用(万花筒视频、悦视频、猫范TV、快手看片、飞蛙影视、看客影视TV、土豆TV、迅雷看看、PPTV网络电视、百度电视云、优朋影视、PPS、凤凰视频、风行影视、布丁电视、球迷TV、VST全聚合、电视家、电视猫、爱奇艺、搜狐视频TV、泰捷视频、优酷、兔子视频、8点TV、UC浏览器、电视家TV浏览器、奇珀应用市场、爱家市场、360电视卫士、沙发管家、当贝市场、360电视助手、阿狸直播、小鹰直播)如您未安装以上应用,将不受影响。

本次升级会在设备重启或者休眠唤醒后完成升级,升级时间为2014年8月6日24:00前,对于本次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非常遗憾,敬请广大用户理解。

其它未尽事宜欢迎与我们进行沟通info@yunos.com。

浙江天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08月05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猫魔盒 广电总局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