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智能手机出现屏幕漂移的现象怎么办
2014-08-08 11:00  迷你手机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自己的手机屏幕漂移的问题,这个问题确实让人感觉很无奈,很多人都找不到好的解决的方法,如果你的手机是偶尔出现的这种现象的话,应该问题不大,如果经常出现这种现象的话,可能问题就比较严重了,不过没关系,下面给大家提供了几种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下面的这些方法也是根据网友的经验总结出来的几个解决方法:

一:擦拭法:找一块柔软的棉布料弄湿再拧干,然后擦拭屏幕

二:撕膜法:撕掉手机屏幕的贴膜(此方法主要是由于贴膜用的时间过久,劣质贴膜引起的屏幕漂移)

三:换充电器法:换一个新的不同品牌充电器(此方法主要对付充电时屏幕漂移)

四:电吹风法:

1:关机 ,取出电池盖/电池/sim卡/sd卡。

2:用电吹风调到热风低档位,距离手机30厘米左右,向着手机的间隙屏幕插卡口等部位轮换着吹,注意控制手机的温度,最好不要超过40摄尺度,大约吹15分钟左右。

3: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一天晾干。(最好放入空调房晾干,因为空调可以吸潮!)(手机经常放在潮湿的环境下可以试一试)

五:放静电法:首先关闭手机,取出电池,手机静置五分钟左右,然后: 找一根USB数据线连接手机;再把手洗干净保持手湿润(关键步骤,为了更好的把静电导出去)湿手状态下同一只手的拇指接触USB线另一端的金属部分,食指按到地上两秒左右(初步去电) 拆开后盖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小的金属块在电池仓隔壁,这就是手机震动的震动器,俗称震子。湿手状态下同一只手的拇指接触震子,食指按到地上两秒左右即可(怀疑手机内静电过多的可以一试)。

六:换屏:去售后或者客服那换一块屏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屏幕漂移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