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百兆网速不是梦 支持5G WiFi的手机推荐(4)
2014-08-08 13:3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6英寸诺基亚1520

诺基亚1520虽然出的时间不算短,不过该机也确实是部支持双频WiFi网络的智能手机,在发布会上诺基亚也并未单提出来说,但这并不意味着该机不支持,只要你手持诺基亚1520,并且家中有一部支持双频WiFi的路由器的话,就可以让它们共同运转起来,然后你就能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上网感受,显然这一点在目前笔记本电脑的运用上远没有手机这样普及,不过这肯定是当下的大趋势。

四核拍照王 诺基亚1520亚马逊正在促销

图为 诺基亚1520

诺基亚1520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出众。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带有增强感光元件以及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20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拥有更多丰富专业拍照设置及模式。此外核心方面该机采用一颗2.2GHz的骁龙80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全新的Windows Phone 8.1(Cyan)版本。

2000万像素旗舰 诺基亚1520亚马逊热卖

图为 诺基亚1520

编辑点评:

诺基亚1520在做工方面非常出色,整机厚度仅为8.7mm,使得本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质感方面都完美无瑕,手感方面确实非常出色,绵柔的磨砂质的确是很难再找到。此外该机还内置了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性能方面也并不过时。目前诺基亚1520在亚马逊最新报价32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4 努比亚Z7 荣耀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