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秒杀苹果Air!微软Surface Pro 3国行首测(4)
2014-08-21 09:58  pconline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软Surface Pro 3笔记本:“奇葩”的分辨率与显示比例

对于Surface Pro 3笔者一直有一个疑问,就是关于屏幕显示比例以及分辨率,2160×1440是一个比较“奇葩少见”的分辨率,笔者也是第一次听说有这样的分辨率,而且3:2的显示比例也是与常规产品大相径庭,我们常见的显示比例由4:3(近似淘汰)、16:9、16:10,像Surface Pro 3这样采用3:2显示比例的数码产品比较少,一般大尺寸手机和小尺寸平板可能会采用,但对于12英寸的Surface Pro 3绝对是大胆之举。

2160×1440超高的分辨率也带了显示问题,就是可能会造成图标、文字尺寸变小,影响你的正常使用。不过还好,Windows系统提供修改默认文字、图标分辨率设置,可以将其调节到合适的大小,还可保证观看电影、图片时的细腻程度。

100%显示比例

想看清1:1显示比例下的图标,还是配备一个放大镜......实在是太小了,下方150%显示比例就完全无压力!

150%显示比例

似乎IE浏览器得到了优化,在100%显示下也能自动呈现合适的字体大小。

100%显示比例

3:2显示比例在实际使用中还会遇到一些问题,譬如16:9视频在使用Surface Pro 3播放时,上下两端出现了黑色地带,感觉像是在用4:3看16:10一样,不过这也仅仅只是视觉上略微呈现一点点的不完美,对实际的观看并无影响。

100%比例桌面,真心的看不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urfacePro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