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陶喆大婚众星云集 周董力宏五歌王聚首
2014-09-01 14:3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罗大佑

罗大佑

王力宏携妻子到场

王力宏携妻子到场

林俊杰

林俊杰

萧敬腾

萧敬腾

陶喆与老婆江佩蓉在低调的菲律宾海岛婚礼后,31日晚间情定台北六星级酒店,陶喆分享从迎娶到婚宴兴奋、紧张又感动,在过程中也落下感动泪水。

这场世纪婚宴从里到外一致性的走超高规格路线,请在六星级酒店,门口三部千万超跑当礼车、从喜饼、婚纱到摄影纪录全都名师打造,甚至包括到场嘉宾也是王后规格,有张小燕当证婚人,萧敬腾与关诗敏担任表演嘉宾外,一串重量级嘉宾包括王力宏夫妇、周杰伦、罗大佑、林俊杰、甄珍、苏永康、李倩蓉、贾咏婕等人皆献上祝福,资深级的小燕姊与陶妈一样希望陶喆早点当爸爸,陶喆自己表示不希望因为该生而生,不过对于小孩也期待的。他说,今年下半年除了电影还有演唱会巡回,工作满档情况下恐怕很难,关于小孩与蜜月等计划,恐怕是要期待明年了。新婚的陶喆夫妇满脸幸福,为此Penny还特别节食瘦身,而她也不仅抓住陶喆的心,更抓紧未来婆婆的心,陶妈妈大赞未来媳妇乖巧,也期待Penny尽快为她添两个小孙子抱。

感受新人甜蜜,萧敬腾、林俊杰纷纷表示也对婚姻憧憬,不过前提是要在忙录工作之余找到好对象,而也将在12月于香港补请酒的苏永康也是对陶喆高规格婚礼感到吃惊,而跟陶妈站在同一线的他也呼吁陶喆快快生宝宝吧!婚礼有趣的是,原本受邀出席的一挂话题人物包括大小S、吴佩慈皆有默契临时不到,而王力宏夫妇到场也低调不受访,甚至周杰伦早早收地喜帖,却姍姍来迟,婚宴尾声才赶上现场,一杆子好朋友就像是说好了一般,就怕一个出现、一个开口就夺走主角光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陶喆 周董 王力宏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