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52岁关之琳患脑瘤20年 富豪男友陪复诊
2014-09-03 15:3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关之琳与陈泰铭(资料图).

关之琳与陈泰铭(资料图).

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将踏入52岁的大美人关之琳,息影7年,美丽如昔,目前专心享受人生!急流勇退谈何容易,全因健康和爱情令她对人生有不一样的看法!94年发现脑下垂体长有小肿瘤,虽无生命危险,却令她从此放下偏执,更在32岁青春之年立下遗嘱;07年遇上有情郎陈泰铭,又于45岁盛年宣布息影,用余下的时间爱专心谈恋爱。

病情受控,近年之之已不需以药物控制,但仍须医生密切监察。日前陈泰铭专门由台湾来港陪女友复诊,二人离开诊所时亦显得轻松泰然。与脑肿瘤共存二十年相安然无事,深知健康无价,幸福难求,之之在钟镇涛的婚礼上带头爆哭,比一对新人更感触!

关之琳94年发现患上脑下垂体肿瘤,这种瘤的体积非常小,却影响着整个内分泌系统,并长期导致偏头痛。之之一直靠药物控制病情,也有考虑到肿瘤没变大,所以一直没有采纳医生的建议手术切除。虽无生命危险,但是已经令当时30出头的关之琳顿觉生命无常,更及时找律师订立遗嘱。

关之琳患病一事外界所知不多,直到2004年,她介绍身边患同样疾病的朋友看医生,才令她自己患病的消息传出,令外界相当担忧。但是她也随即澄清身体并无大碍,言语间对“肿瘤”这个名词相当抗拒。“20几岁时发现脑下垂体位置有一个小豆豆,导致内分泌失调,吃了几年药,没什么大问题,我身体很好,反而担心的是皮肤保养。”

本地脑科医生权威主诊

之之的皮肤保养神功毋庸置疑,而脑病亦在医生监察下受到控制,但须每半年复诊一次,据知一直由一名本地脑科权威主诊。近日之之男友陈泰铭专门由台湾来港,上周五(8月29日)陪同之之现身诊所林立的中华万邦行,二人直登大厦16层。万邦行16楼的私人医生方嘉扬是本地脑神经专科名医,有不少城中名人明星都是熟客。据知之之的肿瘤多年来一直没恶化,近年连药都可以不吃,但脑瘤所引致的偏头痛和内分泌问题则仍须偶尔吃药控制。

当日关之琳与陈泰铭在医务所逗留一个小时候下楼,约10分钟之后折返,估计是回去拿药。在离开时见到本刊记者,二人也相当默契地分开,拍拖七年仍然如此忌讳。之后他们再兵分两路到威灵顿街汇合,乘坐七人车离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关之琳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