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蓝牙咖啡机:所有操作只需一部平板即可完成
2014-09-09 09:58  腾讯家电    我要评论()
字号:T|T
蓝牙咖啡机:所有操作只需一部平板即可完成

在本届IFA展上那一大堆电视、手机、平板之间,Saeco为我们到来了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GranBaristo Avanti咖啡机。GranBaristo Avanti并不是Nespresso或Tassimo式的胶囊咖啡机,也不是咖啡壶,它可以制作意式、美式和卡布奇诺式咖啡,用户只需一部平板就能完成所有工作。

蓝牙咖啡机:所有操作只需一部平板即可完成

GranBaristo Avanti是一部家用咖啡机,预计会在明年于俄罗斯和比荷卢等国上市。它可通过蓝牙和平板电脑相连。用户只需操作配套的应用程序便可制作出一杯最适合自己的咖啡。设备的应用程序会提供不同的咖啡类型供用户选择,并附带不同的建议选项。你可以通过滑块来选择自己需要的溶度、温度和味道等等。当你找到完美的平衡时,便可将其保存,以实现今后的快速制作。如此一来,家里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将自己最喜欢的口味保存起来。

我们在现场使用GranBaristo Avanti制作了一杯意式咖啡和一杯卡布奇诺。意式咖啡的味道恰到好处,又焦又苦,正合我们的口味;而由于打奶器的存在,它所制作出的卡布奇诺也非常完美。此外,这台咖啡机采用了“下一代”速热技术,所以制作咖啡的速度非常快。

蓝牙咖啡机:所有操作只需一部平板即可完成

据悉,Saeco目前仅生产出了500部GranBaristo Avanti,这也是首发时的供货量。从这台咖啡机在IFA上所获得的关注来看,我们真心希望这个隶属于飞利浦的品牌能够将这款机器大规模量产。

这台咖啡机的售价目前并未公布,但考虑到不带蓝牙和应用的Saeco GranBaristo都卖到了超过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960元),所以这台机器的价格肯定在此之上。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蓝牙咖啡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