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刘翔今日领证!妻子为《重案六组》演员
2014-09-09 11:48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刘翔公开自己与女友合影

刘翔公开自己与女友合影

9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刘翔和女友前往了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并且还爆出了一张刘翔和他女友的照片。9月9日,刘翔在腾讯微博中发布了他和女友的照片,女方为90后女星葛天。

今晨,有认证为“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总裁”的网友爆料称,刘翔女友真实身份为保利演艺旗下艺人葛天。该网友凌晨2点左右发文称:“前天电话中我被告知保利演艺当年最年轻的美女葛天嫁给了刘翔,今天方知此事是真!祝福甜甜喜结良缘!”随后,刘翔在腾讯微博上发布女友葛天照片,深情喊话:“我最爱的她。”

据悉,刘翔的女友真名葛天,是一名演员,曾出演《青春大爆炸》等电视剧。葛天是一位资深“翔迷”,从04年奥运会起就喜欢上刘翔,自始不弃,最终两人走在一起。

延伸阅读

葛天为何许人也?

曾出演《重案六组》

刘翔今日领证!妻子为《重案六组》演员

葛天《重案六组》剧照

据资料显示,她生于1990年12月25日,山东人,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时,在莫里哀话剧《愤世嫉俗》女一号塞里曼娜。出道后,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剿匪英雄》等剧。

与刘翔不离不弃

刘翔今日领证!妻子为《重案六组》演员

葛天曾深情喊话称“不做野马”

记者找到葛天的个人微博,发现从2011年12月至今,她从来没有发过与刘翔相关的内容,只有一条疑似暗示两人的微博,她写到:“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不做野马,你也可以没有草原。”根据刘翔父亲刘学根介绍,刘翔和葛天相识于伦敦奥运之后,也就是说,正是葛天陪伴着刘翔走过了伤后恢复这最艰苦的两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翔 领证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