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盘点女明星生娃后正确复出方式:瘦!
2014-09-18 10:10  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杨幂米兰时装周

杨幂米兰时装周

孙俪

孙俪

赵薇

赵薇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近几年娱乐圈迎来“婴儿潮”,光鲜的女明星先后做了妈妈,令人艳羡。而为赚奶粉钱,延续事业线,避免“一秒变大婶”的悲剧发生,闪电复出的女明星们也真是拼了。经历过“大补”的十月怀胎,难逃发福的女明星们不仅要拼脸、拼人气,还要拼复出亮相时的身材能否迅猛恢复。得身材者得天下,秒瘦如初的“娘娘”孙俪,被赞“国民美少女”的杨幂[微博]以及终于瘦回来的辣妈前辈赵薇[微博]都赢得网友的卖力点赞,由此可见“瘦才是王道”依然在现代人的审美系统中占据首位。

杨幂

女儿:小糯米

出生日期:2014年6月1日

三个半月前刚刚生下小糯米的杨幂迅速回归到娱乐一线。前日,某杂志凌晨更新微博放出一张大幂幂近照,正式复工的她将赶赴意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照片中的杨幂十分消瘦,身材迅速恢复,状态颇佳与生产前几乎无异。如此亮相被视为“深夜福利”,更有网友称其为“国民美少女”,哪里像刚生完孩子的。

孙俪

儿子:邓涵之(等等)

出生日期:2011年11月12日

女儿:邓涵一(小花)

出生日期:2014年5月3日

“娘娘”孙俪在二胎小花降生四个月后也迅猛复出。虽近年来作品减产,但其已确定将主演下半年拍摄的郑晓龙新剧《芈月传》。此外,“家有儿女”的孙俪也捞金不断,接代言、推单曲,项目多多,9月1日还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为明年登陆美国的《甄嬛传》补拍镜头的照片。而每一次当已是俩娃妈妈的孙俪出席公众活动时都会引来一片赞叹,“身材逆天的娘娘”事业上几乎无缝对接,也是醉了。

■ 辣妈前辈

赵薇

女儿:小四月

出生日期:2010年4月11日

作为辣妈前辈的赵薇于2010年生下女儿小四月,然而彼时其产后发福一直是焦点话题。时过几年,因其尚未瘦身成功,这个梗仍被沿用、讨论甚至吐槽。近日,为新片《亲爱的》四处宣传,周折于伦敦时装周的赵薇突然瘦了,无论是威尼斯海边的麻花辫配猫头鹰蓝裙,还是前日亮相时装周时的风衣Look,均“一雪前耻”迎来网友纷纷点赞,感慨其“终于瘦回女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明星生娃 杨幂 孙俪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