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荣耀畅玩4真机亮相 配64位处理器
2014-09-18 13:55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将在下周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电信4G手机荣耀畅玩4已是尽人皆知的事情。而现在,来自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不仅首次泄露了这款荣耀新机的庐山真面目,而且更显示荣耀畅玩4将会配有5.0英寸触控屏和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会有其他网络制式的版本陆续推出。

荣耀畅玩4真机亮相 配64位处理器

从此次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备案照片来看,荣耀畅玩4的外形并未多少特别的地方,与此前华为推出的低端机型看起来没什么两样。不过,从华为荣耀首席聆听官张晓云Glory在微博上放出的一张背面的照片来看,该机似乎也采用了仿皮革后盖设计,这对于一款定位千元级的机型而言实属难得。

荣耀畅玩4真机亮相 配64位处理器

▲上线工信部

同时工信部公布的数据还显示,荣耀畅玩4的手机型号为C8817D将会支持TD-LTE/LTE FDD/cdma2000/CDMA 1X/GSM网络制式,拥有双卡双待功能,配备5.0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机身尺寸则为142.95×72×8.5(mm),重160克,标准配置为旅行充电器,2000mAh电池,用户手册,保修卡,合格证以及真伪鉴别卡等等。

荣耀畅玩4真机亮相 配64位处理器

▲中低端机型的典型外观

而在该机的核心硬件配置方面,尽管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配备的是1.2GHz四核处理器,并不清楚具体的型号,但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此次荣耀畅玩4装载的将是64位的高通骁龙410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台积电28nm LP工艺制造,内存支持单通道64-bit LPDDR2/3,集成了全新的Adreno 306图形处理芯片。拥有MSM9x25基带芯片,支援LTE Cat.4网络,能够获得最高150Mbps的下载速率。

至于荣耀畅玩4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搭载有Android 4.4.4系统,拥有1GB内存和8GB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装载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像素前置镜头,配有LED闪光灯,支持多种拍摄模式选择。此外,该机预计会搭载全新的Emotion UI 3.0界面,但所配的2000毫安时电池据称采用的是不可更换设计,这多少有些令人遗憾。

荣耀畅玩4真机亮相 配64位处理器

▲或售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畅玩4不仅会有电信版本推出,而且还会针对移动和联通的版本推出,同样支持FDD-LTE/TDD-LTE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并且也会有单卡版本推出。其中,荣耀G621-TL00和G621-TL00M将针对移动推出,而荣耀G620S-UL00则会面向联通用户,目前都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

据悉,荣耀畅玩4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至于手机的价格预计为999元,主攻目标是千元级4G智能手机市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荣耀畅玩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