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北平无战事》曝片花 刘烨演绎民国范
2014-09-22 17:2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曝光七影帝主题海报和首款片花。作为《雍正王朝》、《大明王朝》编剧刘和平的全新力作,《北平无战事》吸引了刘烨、陈宝国、焦晃、廖凡、倪大红、王庆祥、程煜七大影视帝的倾力加盟,成为国剧顶级阵容。该剧10月6日将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卫视全国首播。

众星力捧《北平无战事》 七大影帝首次同台

《北平无战事》由刘和平携手导演孔笙、李雪、制片人侯鸿亮共同打造,由北京儒意欣欣影业、和力辰光、北京春天融和、上海尚世影业、山东影视制作中心联合出品,是一部鸿篇历史巨制。

七影帝版海报从背景环境到人物着装,均流露出厚重的“民国范”和人文情怀。其中两大主演刘烨、陈宝国均以军装制服出现,服饰的截然不同也反映出二人不同的立场站位。据了解,刘烨饰演的方孟敖为国民党空军上校教官,是世家公子,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实则坚韧豁达。陈宝国饰演的徐铁英,看起来沉稳老练一身正气,却是善于玩弄权柄的贪腐巨头。据了解,在人物尚未敲定之际,陈宝国便主动表示愿意挑战这个剧中最大的反派人物。此次,两大影帝首度荧屏pk,两大演技偶像的较量,本身已经让众多剧迷热血沸腾。

78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焦晃,此次也被刘和平新剧吸引并毫不犹豫地参演。元老级表演艺术家在多年后的今天愿意为《北平无战事》再披战袍,饰演北大校长何其沧一角,备受期待。

刘和平7年打造高水平的电视剧

自《雍正王朝》、《大明王朝1566》之后,刘和平已经蛰伏多年。作为业内屈指可数的质量顶级的编剧和制片人,刘和平的作品一直备受期待。而刘和平正是在这个蛰伏期,潜心创造了《北平无战事》。刘和平称,《北平无战事》无论从创作难度、思想高度方面都是对前两部作品的一次全面超越,编写该作品历时7年,制作周期历经2年,投资、阵容、设备等软硬件全部是目前最高水准。

据悉,刘和平为这部剧设置了无数条明暗线,其情节之复杂、内容之曲折、台词之凝练,均达到了极高等级,《北平无战事》是一部高水平的电视剧。针对很多人疑惑是否会有观众看不懂的情况,刘和平解释说,正常理解力的人肯定能看懂,只是需要用心看。

《北平无战事》将在9月23日召开卫视首播发布会,届时三大主创、七大影视帝主演或将一同登场。网友戏称,七大影帝,会出现龙珠吧。(tg/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北平无战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