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手机游戏 > 正文

《刀塔传奇》团本高分必备英雄-冥界亚龙
2014-09-22 17:42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获取方式与升星

冥界亚龙初始3星,钻石箱子抽奖、魂匣可以获得,竞技场也可以兑换到,但是当今版本熊猫与双头龙大热,亚龙最高也就排在第三的位置。归结起来亚龙的获取方式,升星难度都相当高,如果你准备入手亚龙,建议熊猫五星、双头龙四星后即开始兑换灵魂石。

二、三围属性成长

《刀塔传奇》团本高分必备英雄-冥界亚龙

红色的为主属性,属性看上去勉勉强强,并不突出。5星时三围属性合计:20整,中规中矩。再看看三围成长是固定增长的,可以不难看出龙图在亚龙的设计上就是主要考虑的平衡性。——亚龙属性成很简单,突出一个稳步增长。

三、亚龙的技能

亚龙大招技能持续伤害很高,为Boss战量身定做的技能;毒球为核心减甲技能,持续时间长,配合其出手顺序,完美输出;皮肤遭到多人吐槽,我认为则不然,亚龙站位在白虎之后,后期团本Boss均带有AOE技能,皮肤能最大限度提高毒龙的生存能力;毒箭增加物攻,先减甲后普攻的输出模式成型。亚龙的技能攻很给力,技能的持续伤害傲视群雄。

《刀塔传奇》团本高分必备英雄-冥界亚龙

亚龙出手顺序:毒液之球→普通攻击x3→毒液之球→普通攻击x3,有大放大,一直循环下去。

出手顺序简单明了,减甲与物攻搭配合理。

四、亚龙的进阶装备

相对而言,亚龙的培养花费并不昂贵,多是些纯DPS装备,高攻、穿甲、暴击为主。

《刀塔传奇》团本高分必备英雄-冥界亚龙

亚龙的英雄定位:后排破甲+物理输出,持续输出能力相当优秀。

英雄介绍完了,肯定有人会说,说再多没有实战还是虚的,下面就如你所愿:有图有真相

《刀塔传奇》团本高分必备英雄-冥界亚龙
《刀塔传奇》团本高分必备英雄-冥界亚龙

十三章BOSS刚刚打出来的分数,阵容为亚龙、剑圣、敌法、先知、小黑(均为88级,亚龙四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刀塔传奇 冥界亚龙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