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王菲再沐爱河风骚出巡 谢霆锋曾为王菲两度落泪
2014-09-28 21:03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锋菲复合曝光后,一直我行我素的王菲,虽然面对谢霆锋前妻张柏芝连环出招,先被曝在内地因病入院,又推出喻意要放下“锋情”的《该是时候》MV,并在内地节目中眼泛泪光自曝在感情路上连番犯错且走得很苦,加上众多媒体在北京追访王菲,但王菲未有理会,反以行动证明和谢霆锋会将爱进行到底!昨天被拍到坐车抵达小区的王菲,以一身便服现身,并戴了护腕,似乎是刚做完运动。明显气色不错的她,拿着饮品下车时,虽然发现有人拍摄,但只是轻轻看了一眼便淡定进入小区。

霍汶希喝醒谢霆锋

另外,今期《好报》独家踢曝至今仍然留下“比翼双飞”纹身的霆锋和王菲,在分手十一年以来,谢霆锋曾两度为王菲落泪!首次落泪是2003年跟王菲第二度分手后,谢霆锋要在北京出席记者招待会,但迟迟没有现身。当时经纪人霍汶希马上到谢霆锋酒店催促,赫然发现谢霆锋坐着,呆望天空不停流泪。霍汶希马上喝醒谢霆锋,跟谢霆锋强调立即收声出席记者招待会,否则把记者招待会取消,最后谢霆锋按着泪腺止泪,忍着伤痛出席记者招待会。

至今年三月,谢霆锋为王菲第二度落泪!身为王菲好姐妹的赵薇,在谢霆锋邀请下担任节目《十二道锋味》的嘉宾,当时赵薇和王菲都飞往法国出席时装展,因知道王菲对谢霆锋有情意结,所以建议三人叙旧。岂料王菲主动提议担任嘉宾,据知谢霆锋知道王菲自荐且送上问候,就再一次落泪,他料不到会打破十一年来不相往来的缺口,霎时触动埋藏多年的思念及遗憾。

逗留北京一个月

之后,谢霆锋和王菲开始透过微信联络,经历两分两合,二人复合前也经慎重考虑,两人都率性而为,认为缘分再次牵引,所以不再犹豫地走在一起。据知王菲曾私下跟闺密透露,决定复合单纯是因为爱,从来没想过要不要结婚,只要一直相爱就可以。而谢霆锋除了常返回北京陪王菲,更会在北京逗留一个月共度二人世界。而向前妻送上祝福的李亚鹏昨天在成都探访病童,期间他和朋友在酒店谈笑风生用膳,又跟粉丝合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