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低配HTC Desire 820s或搭载64位MT6572处理器
2014-09-30 10:1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曾经传出HTC Desire 820会有低配版推出的消息,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则在微博上披露了进一步的信息,声称该机的型号为HTC Desire 820s,配备的是联发科MTK 6572八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而外观和尺寸则与HTC Desire 820完全相同。

低配HTC Desire 820s或搭载64位MT6572处理器

全民飞扬版曝光

HTC Desire 820会有低配版推出的说法,最早缘于型号为HTC Desire 820x的新机出现。当时所显示的信息是手机配有1GB内存,而处理器的主频则为1.2GHz,但其他配置与HTC D820u保持一致。不过,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微博上最新披露的信息来看,所谓的低配版本型号则为HTC Desire 820s,并被冠以全民飞扬版的称呼,同样配有5.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有Android4.4系统和支持4G双网双通功能。

同时HTC Desire 820s全民飞扬版的其他硬件规格并未有明显缩水,同样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并内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及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配有2600毫安时电池,至于外观尺寸则与HTC Desire 820完全相同。

64位八核处理器

而作为HTC Desire 820s全民飞扬版与过去的最大差异,该机此次配备的是联发科MT6572八核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首次配备了八个Cortex-A53 CPU核心,并被称为是此前联发科八核处理器“MT6592”的升级版本。最高主频提升至2.0GHz,拥有ARM Mali-T760(16核心)图形处理芯片,并整合多模4G LTE基带,支持LTE Cat.4技术,能够提供最高150Mbps的下载速度。

除此之外,与HTC Desire 820所配备的骁龙615处理器一样,在该机上所采用的MT6572B八核处理器同样为64位架构,也是面向99-399美元的“超级中端市场(Super-Mide Market)”,尽管在性能或许不及骁龙615那样强劲,但在功耗和发热等方面或许会有更好的把控。

第四季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这次曝光的HTC Desire 820s全民飞扬版将是HTC与腾讯合作推出的又一款机型,预计会预装不少腾讯开发的应用。并且从手机的名称中出现“全民飞扬版”的称呼来看,预计应该会有较为亲民的价格,并且针对的会是年轻人群。

同时由于该机所配处理器的完整设计和批量生产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所以预计HTC Desire 820s全民飞扬版要到今年10月或是11月份才会登场,至于手机的售价则有可能为16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Desire 820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