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eBay主要负责人薪酬:PayPal总裁90万美元年薪
2014-10-04 12:27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4日上午消息,eBay周五在一份文件中公布了,在eBay宣布与PayPal分拆后两项业务未来负责人分别的薪酬待遇。

eBay表示,将给予PayPal总裁丹尼尔·舒尔曼(Dnaiel Schulman)90万美元的基本年薪、最多180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以及最多2910万美元舒尔曼与前雇主美国运通的解约补偿。

eBay同时表示,将给予eBay市场业务负责人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同样的基本薪酬。由于维尼格并非来自其他公司,因此他将获得最多40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根据彭博社的数据,去年,维尼格的的薪酬总额为670万美元。

eBay CEO约翰·多诺霍(John Donahoe)本周早些时候表示,eBay的市场业务和支付业务将被分拆为两家独立的公司。而在eBay分拆之后,他将不再担任任何高管职务。在2015年底分拆完成后,维尼格和舒尔曼将分别成为eBay和PayPal的负责人。

舒尔曼此前曾是美国运通企业发展集团总裁。他还曾供职于Sprint Nextel、AT&T和Priceline等公司。维尼格于2011年加入eBay,他此前供职于汤森路透。

如果这两名高管在公司分拆后成功留任,那么他们的薪酬待遇将进一步上升。基本年薪将上升至每年100万美元,而目标奖金将上升至基本年薪的200%,高于目前的175%。他们获得的股权奖励将在未来4年内行权。

多诺霍2013年的薪酬为1380万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比前一年低53%。当时,多诺霍曾获得很大一笔股权奖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Bay PayPal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