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5)
2014-10-13 10:0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处理器性能测试

CINEBENCH R11.5支持Windows XP和Vista的X86/X64系统,以及PowerPC和Intel架构Mac平台,最高支持16个处理器核心。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Maxon公司表示,相对于之前的9.x版,R11.5版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

测试包括两项,分别针对处理器和显卡的性能指标。第一项测试纯粹使用CPU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在单处理器单线程下只运行一次,如果系统有多个处理器核心或支持多线程,则第一次只使用一个线程,第二次运行使用全部处理器核心和线程。第二项测试则针对显卡的OpenGL性能。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CINEBENCH R11.5处理器性能测试

·图形性能测试

3DMark测试软件针对移动设备分为IceStorm与IceStorm Extreme两项,都是用来测试的动画,虽然复杂程度不同,但内容是一样的,都包含了三项测试——Graphics test 1(图形测试1)、Graphics test 2(图形测试2)以及Physics test(物理测试)。

随身商务刚刚好 联想MIIX3 8英寸版评测
3DMark图形测试

Ice Storm/Extreme的渲染都是依据固定分辨率,前者为1280x720而后者为更高的1920x1080;然后缩放到设备屏幕上显示。这种Offscreen的渲染方式可以保证采用不同分辨率的移动设备拥有能够在一起比较的公平性。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Ice Storm普通模式得分12677分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Ice Storm Extreme模式得分7686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