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13日:行货S5再降 64G版iPhone 6仅6099
2014-10-13 11:2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大有“三分钟热度”之势,就算是知名旗舰机型也不例外,每当手机界大咖发布,往往在遭网友一番热捧和疯抢之后,总是难逃身价暴跌的悲剧。比如说,港版64GB iPhone 6在今日已降至6099元,如果这还没能触动你,那么还有更多无节操降价的热门机型在今日的行情汇总中等你,下面就请随笔者来看一看吧。

今年九月份,iPhone 6如约而至,该机的发售再次掀起了“果粉”抢购潮。这款手机共分为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iPhone 6 Plus两个版本。其中,4.7英寸iPhone 6不但拥有强劲的处理器,而且外观与前代产品也大有改变。目前,该机(港版)价格有所下调,在“极客数码”仅售6099元,有意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与商家进行详细联系。

13日:行货S5再降 64G版iPhone 6仅6099第1张图

iPhone 6正面图

iPhone 6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像素密度为326ppi,屏幕画面更加清晰。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仍在800万,但是拍摄效果却很令人震惊。

13日:行货S5再降 64G版iPhone 6仅6099第2张图

iPhone 6背面图

iPhone 6内部搭载一颗A8处理器,采用20nm制程,辅以1GB的运行内存,运行非常流畅。另外,这部手机运行iOS 8操作系统,加入更多健康应用,软件更加丰富,实用性相比前代提升了许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iPhone6 三星大器Ⅲ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