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玛雅纹理红黑配色 华硕FX50JK游戏本评测(3)
2014-10-14 10:03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性能部分 性能主流、超值之选

处理器部分

华硕FX50JK游戏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4200H处理器,双核心四线程设计,其为Haswell架构22nm工艺制程,主频为2.8GHz,支持最大睿频至3.4GHz,其内置了HD 4600核芯显卡,TDP为47W。

性能方面,我们通过CineBench R15软件进行测试,测试的多线程成绩为319cb,单线程成绩为129cb,整体表现正常。

图形处理器

华硕FX50JK搭载的是NVIDIA GTX 850M独立显卡,配备2GB DDR3显存,其采用GM107核心架构,共拥有640个CUDA单元。

性能方面,我们通过3D Mark软件进行测试,测试的成绩为9324,其中独显成绩为19247,轻松超越上代GT 750M以及GTX 760M,在性能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硬盘信息

FX50JK作为一款超值游戏本,该机配备了一块容量为500GB的机械硬盘,速度为7200转/分。其性能方面,我们通过HD Tune软件进行测试,测试的平均读取速度为96.0MB/s,最大读取速度为121.MB/s,在读取速度上表现比较出色。

整机评估

此环节,我们通过PC Mark8软件进行测试,测试的结果为2384,其性能水平完全能够胜任日常办公、娱乐需求。

续航测试

此环节,我们通过PowerMark软件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保持WiFi网络连接,屏幕亮度为50%,软件会模拟上网、视频等日常应用。最终测试的成绩为2小时29分钟,作为一款游戏本华硕FX50JK在续航方面处于平均水准。

散热测试

 

此环节,我们通过ADIA 64软件附带的系统稳定性测试工具,测试过程中将该机的处理器、内存、显卡进行持续读取,在经过30分钟后进行热成像分析。机身C面的热量主要集中在键盘中间区域和散热出风口对应区域,最高温度为44.1度;机身D面的热量主要集中在散热出风口处,最高温度为48.9度,整体散热表现较为不错。

全文小结:

华硕FX50JK采用了经典的红黑配色设计,并加入玛雅纹理设计,整机看上去更显时尚、霸气,在视觉效果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更加讨好年轻群体。同时,该机配备了GTX 850M独立显卡,在性能上轻松超越上代GTX 765M,足够应对日常大型游戏。更为重要的是该机目前的预约价格仅为4999元,有着较高的性价比。综合来看,FX50JK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的游戏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