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小罗伯特·唐尼将加盟《美队3》 钢铁侠美队反目成敌
2014-10-15 11:2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罗伯特·唐尼

【牛华娱乐讯】北京时间1015日消息,目前看来,小罗伯特·唐尼即将重新披上钢甲,加盟《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3)。娱乐杂志《Variety》称,小罗伯特·唐尼将以“钢铁侠”的身份加盟《美国队长3》,并且已经谈到快要签约的最终阶段,他将在电影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漫威电影开辟全新故事线。

据悉,《美国队长3》将上演钢铁侠与美国队长对《超级英雄注册法案》产生意见分歧而成为敌人的情节。该法案要求超级英雄在美国政府实名登记,并为其服务。钢铁侠支持这一法案,而美国队长则称它是对公民自由的威胁。

照此来看,小罗伯特·唐尼将在电影中饰演反派角色。而此次的故事情节直接取自漫威2006年出版的《内战》(Civil War)漫画。

Variety》还称,小罗伯特·唐尼一直争取在《美国队长3》中扮演重要角色,他也表达了对持续参演漫威电影的兴趣。《Variety》甚至猜测,由小罗伯特·唐尼角色展开的故事线将决定其在《复仇者联盟4》中的角色。

另有报道称,执导《美国队长2》的罗素兄弟将导演《美国队长3》,他们还在就执导接下来两部《复仇者联盟》电影进行洽谈。

《美国队长3》中“内战”的故事线可能会推进漫威电影随后几年的故事发展,它还有助于引进全新的核心英雄,包括蚁人和奇异博士,这些角色最终将成为《复仇者联盟》的明星。由于合同问题,旧的角色可能被逐步淘汰。

尽管目前尚无《钢铁侠4》的计划,但显然,漫威希望小罗伯特·唐尼能够多多现身,毕竟钢铁侠是其最闪耀的明星,并且将这个角色放在另一部大制作中也有利于提升人气。

《美国队长3》计划在201656日上映,《复仇者联盟2》则定档明年51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罗伯特·唐尼 美队3 钢铁侠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