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极致操控体验 市售热销触控笔记本大搜罗(4)
2014-10-16 10:15  pconline    我要评论()
字号:T|T

推荐产品:华硕S551X42LB-SL

基本配置:i5-4200U/4GB/750+24GB SSD/GT 740M

参考价格:6899元

华硕S551X42LB-SL是S550的更新版本,继承了上代产品15.6英寸超大触控屏的S551,升级到了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并内置NVIDIA GeForce GT 7系列独立显卡。性能端表现更为出色,市场定位高端,适合白领人士购买。

华硕S551X42LB-SL机身外壳采用铝材质打造,配合全金属拉丝工艺设计,非常坚固、耐用,不易产生划痕,对于手印儿以及汗渍等污迹也更易处理。机身最厚处仅22.5mm,重量控制在2.4kg以下,非常便于携带。内饰15.6寸触摸屏,支持10点触控,最高分辨率为1366×768。

华硕S551X42LB-SL面应采用了金属一体切割技术,令整个C面以一个整体形势出现,并且键盘及掌托部分也十分简洁,键间距适中不紧凑,回弹性稍适中,表现中规中矩。一体化触控板面积较大,长宽比例也非常合适。

配置方面,华硕S551X42LB-SL 搭载了英特尔四代i5-4200U双核处理器,主频1.6GHz,睿频加速可达2.6GHz,内置NVIDIA GeForce GT 740M+HD 4400双显卡,标配8GB内存及750GB+24GB SSD混合硬盘,整体硬件性能端表现非常出色,应对日常办公、存储等需求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

华硕S551X42LB-SL在Win8系统支持下娱乐性更为出色,并且应用领域也更为广泛。此外,15寸超大屏幕+英特尔四代高端处理器及全新独显的它,性能端也表现也相当强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