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再曝新机 搭八核64位MTK芯片
2014-10-16 15:20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月初,HTC一下自发布了多款主打拍照功能的多款新机,在九月HTC还推出了全球首款安卓64位处理器的高通八核手机。而就在近期,我们又看到了HTC的64位处理器新机,不过这次的芯片厂商则换成了联发科。

HTC再曝新机 搭八核64位MTK芯片

此次的曝光消息源自安兔兔跑分数据库,这也是不少手机提前曝光的来源。根据数据来看,这款手机型号为“HTC D820us”,仅从命名形势来看,疑似HTC Desire 820的衍生版。而该机最大的特色,则是搭载了1.7GHz主频率的MT6752八核64位LTE解决方案。

HTC再曝新机 搭八核64位MTK芯片

▲相关硬件参数曝光

事实上这并不是这颗芯片和HTC的首次联袂亮相,在此之前有业内人士称HTC已经开始着手研发搭载MT6795八核处理器的旗舰级产品,同时也有消息灵通人士曝光HTC将推出一款与D816设计相似、规格相似(除CPU)的MTK 64新机。

具体到硬件方面,HTC D820us配备了流行的5.5英寸屏幕,分辨率亦达到了720P级别,拥有2GB运行内存,拍照规格较高,前置为500万像素,主摄像头达到1300万像素,系统为Android最新版4.44。

芯片方面,这款8核64位的MT6752处理器是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MT6732的升级版,集成了ARM Mali-T760(700MHz)图形处理器。详细讲,MT6752可以看成是MT6732的强化版,采用了Cortex-A53架构,与同属ARM Cortex-A50的A57相比而言,A57性能更强劲,而A53则拥有更低的功耗同时兼顾性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