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刀塔传奇小鹿全面解析 小鹿竞技场阵容推荐
2014-11-26 10:49  18183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刀塔传奇里最清纯可人的小鹿从我们进入刀塔传奇那一刻起就陪伴着我们,清纯的外表加上灵动的技能成为众狼友们的最爱。

刀塔传奇小鹿竞技场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小鹿竞技场阵容推荐

这期我们就来讲述小鹿的故事。照例来一发小鹿的属性图,作为一个奶妈,小鹿的属性看点就是两个2个1、法强2、治疗效果提高百分比,而小鹿作为后排智力型奶妈魔法强度4634在智力型英雄中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但是治疗技能效果提高170%作为奶系中最高值和大招的4段全体回血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法强不高而造成的奶量缺失。(推荐指数★★★☆☆)

复苏(推荐指数★★★★★)

召唤大自然的力量,治疗全体队友,90级每一波治疗量提升450点。作为小鹿的核心技能满级满装满附魔小鹿大招能提供每波4424共4波17696*5的超高奶量。

推进(推荐指数☆☆☆☆☆)

投掷标枪,附加额外的魔法伤害,90级提升990点伤害。超低的法强加上这种别致的技能造就了如此鸡肋的技能orz,技能评分0星。

魅惑(推荐指数★★★★★)

魅惑一个敌人,令他转而攻击自己的同伴;90级技能对90级以下敌人必然命中。作为小鹿的神技之一,此技能的IMBA之处自不必多说,看官可以脑补当神牛被魅惑开大把自己后排撞到前排的爆炸场景。

不可侵犯(推荐指数★★★★☆)

塞纳留斯的女儿拥有不可侵犯的神力,减少受到的物理伤害;90级受到物理伤害降低45%。这个技能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小鹿的生存,在远征副本甚至奶队竞技场能发挥巨大的作用。

一、竞技场自从奶队的兴起,小鹿似乎在一夜之前成为了横跨远征、竞技场、预言池的神级英雄。 这是个传统的竞技场奶队。

刀塔传奇小鹿竞技场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小鹿竞技场阵容推荐

优点

1、敌法的切入在4奶的保护下只要脸不是特别差死不掉

2、拖延时间能力超强

3、防守效果很好,在每晚竞技场不易大起大落(瞬间从20飞到100+)

缺点

1、没输出怕团队副本组合

2、毫无进攻性,巅峰不能打

这里根据竞技场奶队自己排了个变种的竞技场防守阵容

刀塔传奇小鹿竞技场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小鹿竞技场阵容推荐

优点:

1、猴子的远程骚扰能力很强,而且爆发足

2、控制足

缺点:1、进攻性差

二、关于远征,小鹿作为远征的核心陪伴我们从1级到90级,90级的远征国家队如图:

90级的远征国家队

90级的远征国家队

三、预言池,小鹿能上场的预言池觉醒神灵的那一关觉醒神灵的难度6阵容

预言池小鹿阵容

预言池小鹿阵容

阵容优点:

1、除了术士其余的都不是特别难培养

2、奶量足,闪避高容易托

3、成功率高

缺点:

1、术士实在难练

2、死骑的装备需求量也是不低,月卡党不适合练死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刀塔传奇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