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vivo X5Max来袭 12月值得期待手机盘点(6)
2014-12-02 17:52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喜欢原生Android的朋友不在少数,因为原生系统可玩性更高,系统更加稳定,对于谷歌推出的Nexus系列的手机也不会陌生的。而搭载有原生Anrdoi 5.0的Nexus 6更是备受关注,它的预售首日便以售罄。这款手除了搭载原生Android 5.0以外,还有2.7GHz骁龙805处理器以及3GB RAM、5.95英寸2K超清显示屏。对于这样的性能“怪兽”你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

MX4 Pro强势来袭!近期热门新机大汇总

谷歌Nexus 6采用铝合金边框设计,拥有双前置立体式扬声器,整体造型圆润别致,有着明显的Moto X/G设计风格。而作为最新一代Nexus手机,谷歌Nexus 6拥有一块5.96英寸超大显示屏,是谷歌的首款跨界产品,而屏幕分辨率则达到了时下顶级的2K(2560×1440像素)级别,使得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93ppi。

Nexus 6具备防水功能 本月底将上市

谷歌Nexus 6

编辑点评:

10月30日,联想正式宣布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而联想MBG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表示,Moto X、Moto G、Moto 360等系列产品未来都会进入中国。而在近期,疑似Nexus 6国行版现身工信部认证网站,可惜的是,工信部网站上并未找到该设备的信息,因此Nexus 6国行版的具体配置现在也无法确认。不过又有消息称该机在大陆上市后的价格为4999元,尽管摩托罗拉Nexus 6配置和做工都很不错,可面对价格过高的Nexus 6,你会选择入手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5Ma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