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联想称Windows 10备受期待 看好其未来发展
2015-01-08 16:3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随着Windows 10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很多PC制造商和用户都对其充满期待,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

近日,联想的首席技术官皮特·霍顿休斯(Peter Hortensius)在CES 2015中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的用户都想要升级至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且对其充满期待。他指出:“我非常看好Windows 10的发展,并且对它充满期待。”

之前,Windows 8因为用户界面变动过大而饱受外界批评,而Windows 10将会解决这个问题,为用户重新找回更为传统的桌面和开始按钮。

作为一款能够运行在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以及Xbox One中的“跨平台”操作系统,Windows 10备受期待。当前,微软已经对外发布了Windows 10的技术预览版,而外界对于它的反馈意见都非常积极正面。

有分析人士认为,Windows 10将刺激企业用户执行新一轮的PC升级,而这必定会推动PC出货量。近年来,PC行业的表现持续低迷,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均出现放缓,诸如戴尔和惠普等制造商的PC销量均走低,而联想则没有受到影响,PC出货量依旧增长。

霍顿休斯表示:“消费者对于Windows 10所带来的变化反应良好,而微软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去研发这款操作系统,我们非常看好Windows 10这款产品。”

霍顿休斯称,为所有设备带来一致性的用户体验是很重要的,而且还必须是无缝的。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联想可能会考虑推出一系列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PC、平板电脑和手机等。

根据预计,微软将于121日对外公布关于Windows 10的更多信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Windows 10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