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田亮发长微博深情告白 网友赞叶一茜人生赢家
2015-01-09 18:0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8日晚19:40时分,田亮通过长微博发表了一篇对爱妻叶一茜的深情告白的文章。一向内敛的田亮也通过这次叶一茜发表全新EP歌曲的机会,发表了这篇文章表达了他对爱妻的无限爱意,他用朴实五华的语言说出了内心的真实感受,有感动,有心疼,有期望、有承诺,句句发自肺腑,真诚而有力。

田亮化身米老鼠现身

田亮化身米老鼠现身

田亮在后台准备中

田亮在后台准备中

田亮在现场真情告白

田亮在现场真情告白

田亮的出现让爱妻惊喜不已

田亮的出现让爱妻惊喜不已

叶一茜在全新EP发布会现场

叶一茜在全新EP发布会现场

文章中,田亮提到了叶一茜对朋友说这是她的最后一张唱片,对于爱妻为了家庭做出的牺牲,田亮文字中流露出的满是对爱妻的感激和歉意。同时,田亮也表达了对爱妻歌声的欣赏,并且谨记了他们当初举行婚礼时的诺言,为爱妻许下了更美的承诺,让人在感动之余,也艳羡不已。

看到平时不善言辞的偶像如此深情款款的表达情感,田亮的粉丝们纷纷前来围观,点赞送祝福,并称赞偶像是“中国好老公”的典范,也希望他们一家人永远幸福下去。还有粉丝借此许下了新年愿望,期盼自己也能找一个像偶像田亮这样的好老公。更有粉丝表示看到偶像的这篇文章,不禁戳中泪点,并感叹叶一茜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文章原文如下:

听你开心歌唱的日子

老婆,祝贺你推出自己的全新EP,能回到听你开心歌唱的日子,真好。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知道在发片之前你悄悄跟好朋友说:这是你的最后一张唱片。为了咱们这个家,为了我们的孩子,你实在是放弃了太多。

茜茜,你的歌声很美,你的梦想一定更美,那个初见你时就被你短短的歌声打动的傻小子,其实一种都在等待,等着学着你的声线唱出对这个世界的爱。

我嘴笨,平时不太会说哄你开心的话,但是今天我想说,家是我们四个人的,老公全力支持你做任何事,包括你的事业。我不想未来的你会有遗憾,我不想你独坐长椅望着那一张张尘封的唱片默默的感叹,未来未必很美,但是梦想会给我们希望。

我希望在我这个并不浪漫的世界里,和你继续上演只属于我俩的童话。还记得我在婚礼时许的愿望么?“今天我想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我才是最幸福的那一个”!

答应我,给我一个说到做到的机会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亮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