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7最新传言汇总:OLED屏幕+双镜头系统
2015-01-12 09:5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7概念图

导语: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7再过九个月就会问世,尽管目前苹果并未公布任何有关其配置、功能的信息,但无孔不入的媒体还是挖出了不少“小道”消息,Valuewalk网站对这些消息进行了筛选和汇总,想要知道iPhone 7“长”什么样的人,就快进来看看吧!

全文如下:

在经历了2014年款iPhone 6、iPhone 6 Plus的成功和辉煌后,笔者敢打赌,如今的苹果正忙于准备iPhone 7。

按照惯例,再过九个月iPhone 7就会与大家见面。但目前为止,苹果并未公布任何有关这款新手机的信息。好在我们有无孔不入的媒体,迄今为止,各路媒体已曝光了不少有关下一代iPhone的配置和功能信息。

而笔者的这篇文章,就是对苹果新旗舰设备相关“八卦”的一个汇总。

OLED屏幕

根据媒体的最新消息,苹果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将采用更大尺寸的OLED显示屏。消息来源是MacX.cn网站,该网站曾成功“猜中”数代iPhone的配置。

MacX.cn称,苹果已向供应链制造商富士康提出要求,要求该公司为其开发更大尺寸的OLED屏幕。众所周知,富士康是苹果供应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作为一家大型东亚企业,富士康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代工商。

据MacX.cn称,iPhone 7或会采用比iPhone 6更大的屏幕。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苹果或会将iPhone 7的屏幕升级到5英寸440ppi像素密度级别。如果推测属实,苹果智能手机屏幕在图像清晰度上将向前迈进一大步。

此外,MacX.cn还称,即将上市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也将采用OLED显示屏。

曲面显示屏

曲面显示屏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项技术,分析师认为,向来走在时尚前沿的苹果必不愿意错过。特别是当苹果一项相关专利曝光的时候,大家更笃定,iPhone 7将会采用曲面显示屏。

历史证明,苹果一向是智能手机行业趋势的领导者,而不是跟随者,特别是在手机外观方面。事实上,苹果设备的外观设计和质量,是其能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原因。

不过这一次,苹果似乎有点“落伍“了。它在智能手机行业的老对手三星早已在曲面屏幕手机、电视领域做过多次尝试,不难想象未来三星还会推出更多的曲屏手机产品。

要想不落后于人,苹果也必须尽快推出曲屏iPhone。

iPhone7概念图2

柔性显示屏

上周,新曝光的一项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未来或会推出采用柔性或可折叠屏幕的iPhone手机。

有消息称,柔性显示屏在明年年初的iPhone 6S上会得以实现,但没有确切消息称2015款iPhone是否也会基于这一技术打造。

撇开上述考虑不谈,美国专利商标局在1月6日公布的这项苹果“柔性电子设备”新专利证实,迟早苹果会推出采用柔性显示屏的产品。不过考虑到iPhone 6发布之前,也曾有类似传闻出现。笔者认为,柔性显示技术或许不会很快出现在iPhone 7上。

蓝宝石玻璃

早在iPhone 6发布前,苹果便开始大规模“采购”蓝宝石玻璃。然而最终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并未切换到使用这一新型材料,让不少果粉失望不已。

换句话说,苹果现在拥有大量蓝宝石玻璃库存。对该公司来说,消耗掉新型材料的库存宜早不宜迟。也就是说,将要发布的iPhone 7很可能会采用蓝宝石玻璃覆盖屏幕。

事实上,来自台湾媒体的消息称,富士康正加紧筹建新显示屏制造工厂,以处理苹果订单。这很可能意味着,新一代iPhone是基于完全不同的屏幕设计打造。

相机

如今网络上流传着不少有关iPhone 7摄像头的传言。传言之一称,iPhone 7后置主摄像头的像素将大幅提升,分析师称iPhone 7后置摄像头或会提升到2100万像素。笔者个人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升级到1600万像素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传言之二称iPhone 7摄像头或拥有双镜头系统。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日前宣称,苹果内部消息人士向其透露,苹果正为下一代iPhone开发双镜头技术,以实现可媲美专业单反相机的图像捕捉。

发布时间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每年的9、10月间发布新iPhone。多数人相信,苹果没有打破这一惯例的习惯。因此,2015年的iPhone 7应该也会在9或10月发布。

让大家疑惑的是iPhone 6S。没人能说清这究竟是一款独立的不同设备,还是就是iPhone 7。不过如果苹果真的打算推出尺寸“较小”的iPhone 6S,三或四月是最佳时机。

售价

分析师认为,iPhone 7的售价将会和当前版本一样,“保持不变”。

理由是,比老款iPhone贵不少的iPhone 6虽然也斩获了不错的销量,但“磕磕绊绊”的成功之路让分析师相信,如果苹果继续提高iPhone 7的售价,苹果智能手机将很难保持如此销量。

当然,作为消费者,我们期待苹果不会调高iPhone 7的价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7 传言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