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本月26日发新机 或推国际版Xperia Z4
2015-05-19 10:0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天我们报道了索尼Xperia Z4或将在本月底发布国行版本的消息,而现在该机的国际版本看起来也会同步推出。日前,来自国外网站Gizbot的消息称,索尼移动已经向印度当地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本月26日在新德里举行发布会,据称将会推出Xperia M4 Aqua,同时预计国际版Xperia Z4也可能会同步登场。

索尼本月26日发新机 或推国际版Xperia Z4

26日发布新机

根据国外网站Gizbot的报道称,索尼移动已经向印度当地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本月26日在新德里举行发布会。至于具体发布的机型方面,目前可确认的将会是索尼Xperia M4 Aqua。不过,该机其实并不算真正的新款机型,早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Xperia M4 Aqua便已经在欧洲发布,主要特色是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并装载5.0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和骁龙615处理。

索尼Xperia M4 Aqua还预装Android 5.0 定制系统,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并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LTE 4G网络并配有2400mAh电池,提供了粉色、白色、黑色、银色等色彩款式可选。

索尼本月26日发新机 或推国际版Xperia Z4

国际版Xperia Z4或登场

不过,索尼此次在印度的发布会真正的主角则应该是Xperia Z4的国际版本。按照国外网站Gizbot的说法,索尼移动在本次发布会还会有一款新机登场,虽然暂时没有披露具体的机型,但蓝色的邀请函主题以及防水等特色,都难免让人想到不久前在日本发布的Xperia Z4,似乎意味着国际版或将同步登场。

只是目前不清楚索尼Xperia Z4国际版是否会沿用日本版本的名称,或是全新的“Xperia Z3+”的名义出场。而在此前,已经有索尼Xperia Z4的国际版通过了FCC的认证,但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并不支持TD-LTE网络,而是FDD-LTE/WCDMA/GSM网络制式。

或称Xperia Z3+

值得一提的是,似乎Xperia Z4在国内推出的行货版本被命名为Xperia Z3+的可能性较大。这是因为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中,再次出现了索尼Xperia Z3的行货型号L55u,而根据索尼移动在国内市场将不会推出定制版本,而是直接发售国际版本的传闻,所以预计Xperia Z4国行版本将以Xperia Z3+的名义推出的可能性较大。

而按照此前官方推出的Xperia Z4保护套白皮书中曝光的信息显示,该保护套还适用于尚未发布的全新型号“Xperia Z3+”。根据以往的经验,这应该是索尼即将推出的全新机型,预计在规格尺寸上与索尼Xperia Z4相同,加上有消息称Xperia Z4在索尼内部确有Xperia Z3+这样的称呼,所以即将登场的国行版或是国际版最终很可能被命名为Xperia Z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peria Z4 索尼XperiaZ4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