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三星 > 正文

三星发布史上最轻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2
2015-07-20 14:2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20日消息,今天,三星对外发布了该公司史上最轻薄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2 8.0Galaxy Tab S2 9.7,它们的机身厚度均未5.6毫米,机身重量则为265克和389克,二者的主按钮下方均内置指纹扫描仪。与此同时,Galaxy Tab S2 8.0Galaxy Tab S2 9.7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它允许两个应用程序同时运行,让用户能够在多个应用之间实现快速切换。

三星Galaxy Tab S2 8.0采用分辨率为1536 x 2048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而Galaxy Tab S2 9.7则配置分辨率为1536 x 20489.7英寸Super AMOLED,二者均搭载相同的Exynos 5433处理器,3GB RAM32GB/64GB可选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大可扩展至128GBmicroSD卡插槽,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0.2操作系统。

就电池方面而言,Galaxy Tab S2 8.0内置4000毫安电池,而Galaxy Tab S2 9.7则内置5870毫安的电池。

三星电子IT和移动部门总裁申宗钧表示:“Galaxy Tab S2不仅仅是我们有史以来最为轻薄的平板电脑,它还为用户提供快速、方便的应用程序访问以及高效的办公性能。我们认为,Galaxy Tab S2是方便用户随地携带的、最为完善的个人计算设备。”

按照计划,Galaxy Tab S2 8.0Galaxy Tab S2 9.7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尚未可知。

2

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2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