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三星 > 正文

Galaxy Tab S3最靠谱传闻汇总:外形基本不变硬件配置升级
2017-02-16 21:02:06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

导语:众所周知,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平板电脑市场的表现都是非常低迷的。究其原因,这主要是因为高端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越来越大、配置越来越强大。在过去一年中,市场中发布的大多数平板电脑要么针对预算型购买者,要么针对儿童。

目前,三星已经证实,该公司不会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7中发布Galaxy S8智能手机,但是会在MWC 2017中推出一个全新的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Tab S3。

外形设计

2015年,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才开始上架销售,它拥有两种尺寸选择,分别为8英寸和9.7英寸。来自韩国媒体Naver News的消息称,Galaxy Tab S3将仅有一种尺寸选择,它采用分辨率为2048 x 1536的9.6英寸显示屏。

如果你喜欢Galaxy Tab S2的外形设计,那么你一定会喜欢上Galaxy Tab S3。来自德国网站WinFuture.de泄露的渲染图显示,Galaxy Tab S3的外形设计基本与S2相同,它配备丸状的Home按键/指纹扫描仪,两侧配备一对标准的导航按钮。但是,Galaxy Tab S3的机身将会较其前任更薄,只有5.6毫米,它拥有黑色和银色机身颜色选择。

硬件配置

虽然Galaxy Tab S3的外形设计看起来与Tab S3很像,但是它的内部配置有着重大的改进。据悉,Galaxy Tab S3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Galaxy Tab S3将会拥有Wi-Fi和LTE版本选择。

此外,Galaxy Tab S3将会预装Android 7.0“牛轧糖”操作系统,三星预计也会将为其引入额外的功能。

1

手写笔支持

可靠消息称,Galaxy Tab S3将会配备S Pen手写笔,有别于以往的Tab S机型。但是,Galaxy Tab S3不会像Galaxy Note系列那样内置笔槽,而只是会作为一个配件捆绑在一起,便携性大大降低。

售价和上市时间

三星已经宣布,该公司将于2月26日下午7点在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中发布新设备,其中包括Galaxy Tab S3。

至于售价,来自Naver的报道称,Galaxy Tab S3的售价将会较500美元的Galaxy Tab S2更加昂贵一些,售价可能为600美元。(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laxy Tab S3 外形设计 硬件配置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