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努比亚Z11发布:“无边框”设计 售价2499元起
2016-06-28 22:0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6月28日消息,努比亚于今日在北京发布新品手机Z11,新机采用“无边框”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分为标准版(4GB+64GB内存组合)和尊享版(6GB+128GB内存组合),售价分别为2499元和3499元。

图片1

Z11最大的亮点在于该机采用真正的无边框设计,在上一代Z9身上已有体现。当时努比亚使用的是一种名为aRC(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的屏幕技术,用弧形边缘玻璃做外层将液晶显示面板中不可避免的封边进行视觉隐藏,为本来较窄的LCD带来了无边视觉效果。

Z11努比亚将这种技术升级为aRC 2.0,液晶表层玻璃相比上代大幅减薄,这让无边框视觉效果更好,同时也解决上代产品玻璃侧边会出现彩虹纹问题,机身厚度也得以降低。

因为无边框设计,这款5.5英寸屏幕的手机宽度只有72.3毫米,正面屏占比达到81%。整机采用铝合金材质金属设计,兼顾便携性和坚固性。手机后盖采用纳米注塑CNC与高精度冲压相结合的高难度加工工艺,手机宽度为72.3mm。

新机搭载了5.5英寸FH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该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同时加入pixel eye技术,强光下pattern反射率降低。

配置方面,努比亚Z11搭载了采用14纳米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820四核64位处理器,最大频率2.2GHz,其中标准版配备了4GB+64GB内存组合,尊享版则采用6GB+128GB内存组合。

Z11电池容量为3000mAh,采用USB Type-C接口,努比亚表示Z11拥有自己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nubia快充3.0”,将充电速度提升27%,功率损耗减少45%;另外在节电方面,手机中加入了NeoPower2.0技术,优化硬件和软件的电力平衡。

此外,努比亚Z11还搭载了高通TruSignal技术,理论上可自动提升语音质量,将电话掉线改善30%,功耗降低20%。Z11支持全网通制式,同时支持双卡盲插和VoLTE,当主卡支持移动、联通4G 网络时,副卡支持联通3G网络语音通话。

QQ截图20160628211148

拍照方面,努比亚Z11的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最大光圈为F2.0,采用了索尼IMX298背照式堆栈式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最大光圈同样为F2.0。努比亚Z11支持PDAF混合式相位对焦、手持防抖、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DTI像素隔离技术、LTM局部调色技术以及3D降噪技术。此外,努比亚Z11还加入了全景相机3.0以及视频通话美颜等功能。

努比亚Z11运行基于Android 6.0.1深度定制的nubia UI 4.0系统,nubia UI 4.0重新梳理了系统的结构逻辑,使用时层级更加分明,并加入了锁屏画报、nubia漫游等功能。

努比亚Z11标准版售价2499元、尊享版售价3499元,新品将于今日起在努比亚官网、努比亚天猫旗舰店、苏宁、京东同时开启预约,7月6日正式发售 ;八月开始,还将针对Z9老用户优惠1000元,具体优惠规则现场未公布。另外在会上努比亚同时还推出Z11的C罗典藏版,除了特别配色每部还有单独编号,不过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努比亚Z11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