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滴滴投资的打车应用Taxify进入伦敦 与Uber展开竞争
2017-09-05 16:41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滴滴投资的爱沙尼亚打车应用Taxify周二正式进入伦敦,在异常激烈的打车市场上与Uber展开竞争。

图片2

Taxify是一家爱沙尼亚企业,于2013年创立,在欧洲和非洲拥有250万名用户,是美国打车应用Uber的竞争对手。

8月初,滴滴出行宣布,与欧洲打车应用初创企业Taxify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它将向后者投资,并与之开展合作。

Taxify表示,在签约3000名私人出租车司机之后,它的打车服务将会遍布伦敦,这些出租车司机已被审查,以确保他们符合当地的从业要求。

伦敦的打车市场十分拥挤,这里有著名的黑色出租车,私人出租车公司Addison Lee,包括Gett和Hailo在内的叫车应用,这2个叫车应用现在是戴姆勒的出租车的一部分。

Uber拥有4万名司机,300万伦敦用户,每周有100万次出行。

与Uber在全球近600个城市的业务相比,Taxify是Uber规模的一小部分,在少于25个城市中运营。

不过,Taxify推行的商业模式成本更低,乘客不仅少花钱,司机也可在利润中占有更大的份额。

Taxify周一表示,司机通过其在线平台提供服务只需要缴纳15%的佣金,而在伦敦,Uber收取的佣金为20 - 25%。

Taxify还表示,与Uber不同,它不仅接受现金支付,还可接受电子支付。

Taxify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us Villig在接受路透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将永远比Uber更便宜。”

Taxify从位于波罗的海的大本营出发,首先向中东欧的大城市进军。在过去的一年中,Taxify已进入非洲几个最大城市。Villig称,他预计该公司到2017年底将超过Uber。

Villig还表示,在中国滴滴的资金支持下,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向包括巴黎在内的5个城市扩张。

中国最大的叫车公司滴滴出行正试图通过与东南亚、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地区竞争对手的一系列交易,来不断向Uber施压。(小狐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 Taxify 伦敦 Ub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