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境外自驾游成消费新宠 飞猪发力境外租车业务
2017-09-20 11: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随着旅行消费观念的转变,自驾游与境外游双重爆发,这也让海外租车需求骤增。自驾游不仅能够深度体验各个国家的地貌人情,而且时间、空间可以自如控制,境外租车游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目前大陆的总驾照数为3.2亿,年出境游人次约1.21亿。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数据显示,境外租车自驾游增长显著,2016年全年海外租车同比2015年增长了300%。但是,境外自驾游渗透率仍旧很低。

根据飞猪的用户研究数据,中国消费者在出境自驾游时,大多在境外租车平台预订,比较少使用国内的预订平台,而不在国内网站预订的原因居然是“不知道可以订境外租车”。

但其实,海外租车平台并不适宜国人使用,一来时差是个问题,二来由于语言不通,用户们也是压力山大;提车、还车过程中,也有可能因为理解不了注意事项,而陷入不必要的麻烦。

此外,境外租车保险项目颇为复杂,消费者很难选择好适宜自己的保险,有时还会重复购买。

目前,飞猪这种中国消费者熟悉的旅行预订平台,在境外租车上,无论是国家覆盖、车型丰富度,还是售前售后,都已经做得很到位,既方便又权威,中国消费者的出境自驾游越来越简单。

QQ截图20170920115736

飞猪境外租车预订页面

近日,信诺全球出行(AutoEurope)旗下的租车平台“驾全球”与飞猪达成合作,目前双方已经实现了API无缝对接,中国消费者在飞猪上可以实时预订驾全球提供的近150多个租车行、130多个国家、20000多家门店的国际租车及配套服务。

在此之前,全球最大的租车集团赫兹(Hertz),以及中国领先的海外中文租车平台“惠租车”也都已经入驻飞猪。

出境游业务一直是飞猪战略上的重点发力方向,也是阿里巴巴“全球游”的主要承载。顺应消费升级和旅行诉求的转变,围绕目的地,飞猪把强控资源和丰富玩法作为全球策略的核心抓手。

前不久刚刚完成的俄罗斯军事主题旅行供应商签约,被视为飞猪继南北极专线后又记一重拳。在此之前,飞猪于暑期上线了世界杯、英超等国际赛事门票业务,欧铁、观光巴士Big Bus Tours、 Citysightseeing的官方店铺也已开业,飞猪的目的地本地游商品更为多元、地道。据透露,2016年飞猪全年服务出境游人次达2800万,成为出境游市场的领导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