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摩拜入驻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 国际化战略取得新进展
2017-11-20 13:49:00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品牌,摩拜单车的国际化战略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

日前,摩拜单车宣布正式入驻澳大利亚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悉尼。继新加坡、英国曼彻斯特、伦敦、日本福冈、札幌、意大利佛罗伦萨、米兰以及泰国等海外市场之后,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11个国家的超过190个城市,全球化水平不断提高,此前所制定的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城计划也将圆满实现。

在开拓海外市场的过程中,摩拜运营团队对每一个目标城市都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市场调查、统计和规划。特别是针对海外国家的社会环境、政策法规等具体因素,摩拜单车都做到了因地制宜。在进入悉尼市场之前,摩拜就根据悉尼交通特点进行单车规划投放。根据悉尼市政府提供的数据,悉尼的绿色广场作为澳大利亚人口密度最高的区域,是大量人流聚集处,每天都有许多市民从这里乘车前往市区,公交车和火车上常常爆满,在此处投放摩拜单车可以最大程度地创造价值,为市民提供便利。

摩拜澳大利亚总经理米纳·那达就表示:“摩拜单车将在绿色广场(Green Square)附近投放首批单车。我们咨询悉尼市政府后获悉,每天许多市民在这里乘车前往市区,公交车和火车上经常人满为患。绿色广场的人口密度在澳大利亚最高,我们认为它是现有交通基础设施的明显承压点,摩拜单车可在那里为悉尼创造直接价值。我期待悉尼市民发现摩拜单车可提供可靠公用设施并创造额外效益,例如运动健身和积极的环保贡献。”

事实上,摩拜每到一座城市,首要任务便是给用户提供最极致的骑行体验。据悉,进入悉尼市场的每一辆摩拜单车都通过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智能锁和沃达丰 SIM卡连接摩拜单车物联网网络,支持通过手机应用精确地定位单车。而在收费方面,当地市民在十一月期间可以免费骑行摩拜单车,仅需支付1美元押金注册服务。悉尼自行车旅行公司 (Sydney Bike Tours)运营团队将为摩拜单车在悉尼的运营提供支持,据悉,该公司是屡获殊荣的本地自行车运营方,通过优质战略合作伙伴的强强合作,摩拜单车将全力实现品牌影响力在海外市场的迅速提升。

据介绍,随着高科技和高品质摩拜单车为悉尼市民带来一流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摩拜单车也将计划与澳大利亚其他市政府合作,向更多社区提供积极且多样化的共享单车解决方案,并在未来实现全球市场的完美复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悉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