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携手神州土地 共建广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平台
2017-11-20 16:29: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5日,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与神州土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成立广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依托双方沉淀多年的市场资源、技术资源、政策资源等多方面优势,搭建一个立足广西、联通全国、面向东盟的综合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并以此为起点,逐步推动农业普惠金融、农民征信平台、三农大数据平台等项目落地,真正为实现广西农业现代化、解决三农问题提供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

11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副秘书长王双林,广西宏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有成,神州控股农业板块总裁张丹丹,北部湾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明芳,神州土地CEO张杰等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不仅改变的是资本的运作方式,还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产方式。王双林副秘书长在发言中提到,北部湾产权交易所与神州土地的合作,将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的技术带入农村,对于其他城市的运营试点有一定的启示作用。中国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拥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希望其他相关的评估机构、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基金组织、科技公司也都能加入进来,共同推动我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事业。

广西农林资源丰富,又处于中国-东盟贸易区的核心区域,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政策支持。广西宏桂集团何有成董事长认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是农村产权流转的关键环节,为了加快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建设,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了广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方案。他表示,北部湾产权交易所将以此为指导,建设一个服务于广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主体平台,打造三大核心功能:建立一套农村产权交易信息化系统,建立一套农村产权交易自动流程设计和培训机制,整合资源,建立一套为农村产权交易流转提供金融配套服务的体系。

伴随着互联网与农业的深入融合,神州控股农业板块基于多年积累的农地基础数据库、经营主体数据库、专家技术数据库、标准化种植数据库、价格行情数据库等涉农的各类数据,搭建了神州农服农业服务共享平台。神州控股农业板块总裁张丹丹表示,神州控股与广西自治区政府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政府政务系统、农地确权、农经系统等多个领域有着广泛深度的合作。希望与北部湾产交所继续精诚协作、优势互补,为振兴广西农业、建设美丽乡村、造福广大农民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自治区综合交易及产权运营集成服务企业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大型综合交易集成运营平台,全面推进广西国资交易、林权交易、知识产权交易、农村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文化产权交易、环境资源交易等市场的统筹建设与发展。

神州土地是国内专业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现已承接全国21个省市、700多个区县农村产权交易所的建设与运营工作,致力于为中国农村产权交易机构提供专业的软件平台及运营服务,打造完整的集信息发布、实地勘察、农村产权评估、农业金融等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及综合服务平台。

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建设一个覆盖全国、统一标准化的“中国农村产权交易云平台”,为各地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孵化中心、信息中心、登记结算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等平台服务,助推中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为振兴乡村战略添砖加瓦!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产权交易所 神州土地 北部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