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全系产品标配全面屏
2017-11-27 14:02: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全系产品标配全面屏

11月26日晚,金立于深圳举行了“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此次金立一共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覆盖金立高中低全价位段和旗下四大产品线。由此,金立也成为全球第一家全系产品转型全面屏的手机品牌。

售价方面,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7 Plus售价 4399元,高端年轻时尚四摄拍照旗舰金立S11S和S11的售价分别为3299元和1799元,金立金钢3、F6和F205分别售价1399元,1299元和999元。其中,金立S11S、金立S11、金立M7(枫叶红版)、金立金钢3和金立F6将于12月4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金立M7 Plus和F205则将于明年元旦当天开售。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全系产品标配全面屏

M系列和S系列是金立的两大旗舰产品线,都配备了目前顶级的AMOLED 18:9全面屏。在外观方面,金立S11S采用了3D四曲面流光玻璃后盖,金立S11S正面搭载了一块6.01英寸的18:9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达到84.2%。此外,金立还首次在S11S中加入了独立支付安全加密芯片,保障年轻人群的移动安全支付需求。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全系产品标配全面屏

金立M7 Plus在外观采用了复古纹头层小牛皮+21K黄金镀层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大的一块全面屏屏幕。在安全方面延续了M7安全双芯片的特色,以硬件加密的方式,同时保护用户的支付安全和信息安全。金立M7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加入了无线快速充电功能,理论充电功率高达10W,成为国内第一款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的全面屏手机。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全系产品标配全面屏

除了硬件设计方面的升级,软件方面金立目前已经对1900+款游戏和2000+款应用进行了18:9的适配,在内容上联合腾讯、爱奇艺、芒果TV等平台,共同推进全面屏视频内容升级。

会上,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表示:“全面屏势不可逆,势不可挡,今年年初,金立就判断全面屏是下半年的潮流,事实也是如此,而金立的全面全面屏战略,同时也是产品创新和产品差异化的战略。金立将继续坚持高端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也率先把全面屏覆盖到了全系列产品线上,用更卓越的性价比,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全面屏手机带来的全新体验。”

“全面全面屏”战略的实施,也可以看到金立多年坚持耕耘供应链已获成效,在供应链方面的整合能力不断增强。通过多年对供应链的深耕,金立不仅率先预判到了全面屏时代的来临,更是在供应链端具备了强大的备货能力,将全面屏手机做到了全价位段全面覆盖,打响了国产厂商全面屏的争夺战。

刘立荣还表示,今年是第一代全面屏,明年上半年将迎来第二代全面屏,围绕第二代全面屏会产生更多的技术创新和应用,金立已经在准备相应的技术升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金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