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各大撒币平台都傻眼 搜狗智能问答有了最接地气的应用
2018-01-15 13: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界从来不缺戏剧性。2017年被看走衰的直播行业,2018年年初因为直播答题再度火了起来。先是王思聪投资的冲顶大会高调上线,一石激起千层浪,之后,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映客的芝士超人等答题平台纷纷进场,奖金额度一个比一个高,从十几万到上百万,不断刺激着网友们的肾上腺。

就在众多直播平台忙着制造“撒币盛宴”的时候,1月10日,搜狗CEO王小川在朋友圈宣布推出“汪仔答题助手”,可帮助大家答题冲榜领取奖金,并率先在西瓜、花椒两大平台应用,之后又迅速拿下冲顶大会、芝士超人两大平台,成为首个同时支持四个平台的答题助手。答题开始前,答题者只需准备好两台手机,一台手机进入直播平台答题页面,另一台手机进入搜狗搜索APP汪仔答题助手页面,开始答题时,“汪仔答题助手”就会自动搜索并显示出题目及答案,帮助用户答题,目前准确率已达到95%。

据悉,“汪仔答题助手”背后依托的是搜狗独创的立知智能问答系统,该系统应用了语义分析、问题理解、信息抽取、知识图谱、信息检索、深度学习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在理解用户的问题或信息需求后,能够利用海量信息及大规模知识库,直接向用户提供答案。搜狗立知目前已在搜狗搜索上线,已能针对事实类问题、分析类问题、观点类问题、数字类问题、隐式问题、多答案问题、列表类问题等直接返回精确答案。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汪仔答题助手”的推出,不仅意味着搜狗的AI技术再度在直播行业实现了落地应用,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搜狗智能问答技术的“魔力”,还以“搅局者”身份轻松赚取了直播界大佬们花重金才换回的稀缺流量资源。

“汪仔答题助手”的出现让直播界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1月11日,周鸿祎贴出“花椒《百万赢家》防王小川技术部”的海报。1月12日,在花椒《百万赢家》为103万奖金获奖者小容举办的颁奖会上,周鸿祎问103万获胜者小容“你认识王小川吗?”,然后说“这个人已经成为我们直播答题行业的公敌”“他弄了个搜索引擎号称是可以破解我们答题的神器,真是…”

然而,周鸿祎一次次的“公然抵制”,并未能抵挡住“汪仔答题助手”的迅速爆红。现在在地铁、公交等公共场合,随处可见网友在用“汪仔答题助手”帮助自己参与直播答题。在直播答题过程中,更是有很多网友在留言区为“汪仔答题助手”疯狂打call。看来AI入局直播界已势不可挡。

直播答题大战正酣,相信随着“汪仔答题助手”的“乱入”,将形成示范效应,引发更多外围吃瓜群众的竞相入场,好戏还在后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撒币 搜狗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