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最新爆料:售价或将2000元起,荣耀8X定位升级
2018-08-20 18: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荣耀官方今天放出的新品预热海报证实了此前的爆料,荣耀8X将会是一个系列而非单独产品。海报中提及的“这一次会不会用力太猛了”也侧面印证了此次荣耀真的把不该出现在这个产品上的配置放置在了这个产品上!

图片1

腾讯数码昨日爆料称,定于本月亮相的荣耀8X产品定位将有所提升,配备许多高于千元机标准的技术和功能,并拿掉了前几代机型所使用的“畅玩”字样。而从今天的爆料来看,荣耀8X系列显然还带有更多信息。

首先是技术和功能。据爆料称,此次,荣耀结合华为30年的通信研发积累,将会为8X系列带来通信能力方面的更新,而据说这项“电梯模式”技术还未用在旗舰机型,也就是说荣耀8X是首发。电梯模式就是在进出电梯网络切换的时候,没有网络迟延,另外高铁模式也再升级,可以说是全球首款换电梯坐高铁不再掉线的手机。这相当于再一次变相承认了荣耀8X系列的战略位置调整,体现其核弹级腰部产品定位,拿掉“畅玩”后荣耀8X预计要挺进更高一层的市场了。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价格,战略位置调整之后随之带来的可能就是价格变动,荣耀8X是否会从千元机迈入2000元起的市场?大家各有各的看法。牛华网判断,在提升技术和功能之后,荣耀8X极有可能将价格提高到起售2000元起,进军准旗舰行列。但如果从以往荣耀升级技术的习惯来看,也有可能是“加量不加价”,荣耀8X继续保持千元机的高性价比。

在新品数量上,荣耀这一次至少会发布二款新品,腾讯数码的报道显示,最近在工信部网站上亮相的那款手机其实并非荣耀8X,但它可能是该系列中的另外一款机型,也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产品。

荣耀8X最快在本月正式发布,性能与定位都得以提升的它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那就拭目以待吧!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8X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