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屏幕获专业机构最高A+等级 这块屏幕有何妙处?
2019-03-07 10: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业内知名的显示评级机构DisplayMate对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旗舰智能机进行了专业评测。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S10在所有类别中获得了100%全绿色非常好到优秀评级,获得了DisplayMate有史以来最高的A+等级。

11

据了解,三星Galaxy S10屏幕达到了1215尼特峰值亮度,3K高分辨率QuadHD+3040x1440显示屏,每英寸550像素。DisplayMate官方表示,三星Galaxy S10的屏幕是目前他们测试过任何显示器中色彩准确度最高的,三星的OLED技术,将业界的显示质量提升到了新的水准。

有趣的是,在三星Galaxy S10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并未对自家屏幕有过多介绍。只是向消费者表达了,三星S10搭载了全新的超感官全视屏,并且通过了HDR10+认证,会在视觉效果上给予用户更多的新体验。

12

而当这份专业的屏幕评级结果出来后,大家才知晓,原来三星Galaxy S10在屏幕上下了如此大的功夫。不过,转念一想,三星作为目前手机行业最大的屏幕供应商,能够做到如此高标准也是情理之中的。

那么三星Galaxy S10的屏幕究竟有何“妙处”,才能带给用户如此大的惊喜呢?笔者今天便跟大家聊一聊三星Galaxy S10这块“神奇的屏幕”。

13

首先,三星Galaxy S10的屏幕拥有非常高的色彩精准度。这一点在DisplayMate的测试中便可以看到,数值仅为0.4JNCD,数值越小代表着色彩偏移的越小,换言之就是屏幕显示的颜色越自然、越准确。三星Galaxy S9的数值为0.7JNCD,由此可见,这次三星S10在S9基础上又提升了不少。

14

其次,三星Galaxy S10拥有非常广的色域。众所周知,广色域意味着可以让设备显示出更多的色彩,在表现力上也会更加强悍。以DisplayMate的测试结果为参考,三星Galaxy S10具备了最大的原始色域,113% DPI-P3以及142% sRGB ,真正体现了三星在屏幕上的精益求精。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10在屏幕峰值亮度以及亮度变化上的控制也拿捏得非常到位。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S10的峰值亮度能够达到1215尼特,对比S9提升了17%;并且在高亮度下小于2%,DisplayMate给出的结论是,三星Galaxy S10的屏幕色彩表现是最好的。

15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10还兼具了最低的屏幕反射率、最高的屏幕分辨率、最高的对比度......以上种种技术凝聚在一起,可以说三星Galaxy S10为用户提供了目前最棒的一块屏幕。

16

除了这块屏幕,三星还在摄像头、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123度超广角三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7nm制程工艺、内置最高1TB大内存、4100mAh大电池、更加智能化的The New Bixby......

无数黑科技堆砌而成的三星Galaxy S10确实无愧于十周年的巅峰之作!想要第一时间感受三星Galaxy S10科技美感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三星官网预售链接,感受这块神奇屏幕带来的“视觉大片”!

三星官网预售链接:

http://support-cn.samsung.com/campaign/mobilephone/galaxys10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1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