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vivo X27 Pro挑战“行摄香港27小时”旅拍活动 我早就猜到是这样的结果
2019-04-19 17: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5日,vivo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ivo X27 Pro媒体沟通会,为到场的用户展示了来自vivo X27 Pro的独特魅力。随后vivo又创意性地提出要开展一次“行摄香港27小时”旅拍活动,以进向大众展示vivo X27 Pro强悍的拍照性能。

4

作为连接东西方文化的枢纽,香港是一座极具活力与激情的魅力都市, vivo X27 Pro所采用的极具高贵质感的潮流美学设计理念与香港的多彩标签相当搭配。这场旅拍活动听上去充满了浪漫,但对手机的拍照实力却是一次巨大考验,特别是vivo提出了27个小时的拍摄时长,这意味着vivo X27 Pro需要在一天之中将香港各个时间段中的光景都记录下来。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实际拍摄情况来一睹vivo X27 Pro的拍照表现。

5

从样张图的拍照效果,我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亮光环境下的落日余晖之美,还有夜晚降临时高楼大厦的璀璨灯光,整个画面清晰自然,画面还原度极高,在细节上的呈现也是毫不含糊。

6

如此出色的效果得益于vivo X27 Pro强悍的后置三摄配置。vivoX27 Pro的主摄拥有4800万像素,可轻松实现超清拍照功能,同时还拥有2.5cm的超级微距功能,最大程度为你捕捉细节之美。无论是令人垂涎三尺的香港美食,还是罗列于香港艺术殿堂的件件艺术品,vivo X27 Pro的镜头都不会错过任何值得纪念的美好回忆。

7

同时vivo X27 Pro这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也发挥了作用。120°的宽阔拍照视野将香港的繁华街景如数容纳到画面中来,令人震撼;再搭配上200万像素的夜视摄像头与超级夜景拍照模式,哪怕是暗光、微光和无光环境下,vivo X27 Pro也能稳定发挥,呈现稳定清晰的照片。

8

除了在27小时内记录香港的都市美景,自拍也是旅拍中必不可少的趣味所在。vivo X27 Pro在这颗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身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升起速度进一步提升,此外还新增补光功能,通过这颗具有透明光效的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你将在香港留下最美的自己。

9

通过这次“行摄香港27小时”旅拍活动中的多张样拍图,我们不得不承认vivo X27 Pro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力已经达到行业内的顶尖水准。这时候,你是不是也想为自己也准备一款这样的“随行摄影师”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X27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