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Reno出珊瑚橙色手机了?这颜值太Skr了!
2019-06-26 16: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一则“OPPO Reno推出橙色手机”的消息在手机圈内十分火爆,原来OPPO Reno继星云紫、极夜黑、薄雾粉、雾海绿四款首发配色后,于近日再次推出全新“珊瑚橙”配色,在炎炎夏日里,这位颜值颇高的新“橙”员一经亮相就吸引了极大关注度,看到真机后,不少机粉纷纷表示——这颜值我服了!

1

活力橙现 珊瑚橙Reno足够吸睛

看到橙色,你的第一眼感觉是什么?活力、动感、年轻……一切属于夏天与年轻人的美好词汇,都不足以来形容橙色带给人的视觉冲击,选择这样一种配色,Reno的野心着实不小。在手机配色方面,OPPO从来不拘泥于传统,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OPPO早已形成了独特的设计美学思想,让人赏心悦目的美是其追求的目标,夏天搭配珊瑚橙色,无疑走在了潮流前沿,元气满满足够吸睛。

2

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在去年底宣布,2019 年度色彩为珊瑚橙,寓意着充满活力和对生活的热情。而早在3月份时,沈义人就已在微博上透露了OPPO Reno系列将拥有珊瑚橙配色,从预告到正式推出仅几个月的时间,足以看出 OPPO对时尚潮流的敏锐触觉,而新配色的推出,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元化的购机选择,让旗舰机配色不再“沉闷”。

是颜值派 更是实力派

除了配色之外,OPPO Reno珊瑚橙与Reno标准版的配置几乎保持一致。外形上,Reno珊瑚橙同样采用了一块6.4英寸真全面屏,无刘海、无任何开孔,屏占比达到了93.1%,后置摄像头采用不凸起设计,完全放置在背面玻璃机身之下,背面是一整块完整的3D玻璃,整体握感非常棒。灵感来源于海豚鳍的侧旋式升降结构,完美隐藏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等元件,需要时升起,用完后收回,十分智能化。

3

配置方面,Reno珊瑚橙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平台,配备6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3765mAh大电池以及VOOC 3.0闪充,性能出众,玩机顺畅不卡顿,无论是游戏、观影还是办公都能轻松应对,满足多种应用场景。

4

拍照性能方面,Reno珊瑚橙同样搭载了4800万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副摄像头双摄,配备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广角拍摄、夜拍、远拍、自拍,都能够拍出色彩自然丰富的手机照片,轻松碾压一众单反照相机。

橙色风暴,一触即发,快和Reno珊瑚橙一起迎接热辣的夏天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 Ren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