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11月份手机如何挑选?记住这条就行:性价比是用户的第一选择
2019-11-04 17: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家都知道,近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已经公布5G套餐,我国5G商用正式开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在这个时候能够拥有一台5G手机,就显得格外重要。毕竟5G手机才能发挥5G网络的威力,想要体验5G没它可不行。而随着一年一度的双11活动来袭。各大手机厂商也是开启了各种优惠活动,想要入手一款心仪的5G手机,这个时间点刚刚好。

61

 国民5G手机——iQOO Pro 5G版

其实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来说,5G手机只是用来体验尝鲜5G的工具,所以大部分消费者对于5G手机的价格还是相当介意的。这也是为什么此前市面上已经发布了多款5G手机,但还是有一部分用户不愿意购买,其原因就是5G手机高昂的价格。毕竟在消费者眼中,花费7000+的代价去尝鲜5G多少有点奢侈。而在众多的5G手机当中,却有这样一款手机深受广大用户喜欢,它就是有着“国民5G手机”之称的iQOO Pro 5G版!

62

性价比往往是用户首选

同市场上的其他5G手机相比,iQOO Pro 5G版不仅拥有着多项强力的硬件配置,在性能体验方面也是相当厉害。不过iQOO Pro 5G版最受用户喜欢的原因还是在于它那极致的性价比,在目前的5G手机中,iQOO Pro 5G版算得上是最便宜的一款5G手机。而在双11之际,iQOO Pro 5G版领券+立减100元,最高可减400元,开门红价格为3398元起,相当于一款4G旗舰手机,你说这样充满诚意的价格谁不喜欢呢?

63

855新王牌——iQOO Neo 855版

当然,如果你在此时并不打算更换5G手机,而是想继续使用4G手机。那么iQOO Neo 855版这款手机绝对不容错过!

64

iQOO Neo 855版是vivo在上个月才新出的一款中端手机,作为iQOO家族新晋的一名成员,iQOO Neo 855版不仅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还配备了高端旗舰才有的UFS 3.0高速闪存。配合上vivo一直以来出色的调校,iQOO Neo 855版性能更加强悍,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跑出了47万高分,堪称骁龙855机型中的第一人!

65

最具性价比的4G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1日iQOO Neo 855版正式开售当日,其就斩获了京东手机销量的冠军、天猫手机2000-2500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以及苏宁平台新品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而在双11期间,iQOO Neo 855版也是开启优惠,抢券最高立减200元,折扣之后仅需1798元起,号称最具性价比的4G手机。

66

写在最后

除了iQOO Pro 5G版以及iQOO Neo 855版这两款手机外,双11活动期间vivo多款机型也是开启福利模式,并且还有好礼相赠,性价比都十分不错。如果你想要更换一款心仪的手机,那么这个时候可千万别错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QO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