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ColorOS 7 预热九宫格海报来了,设计交互似乎有新招
2019-11-06 15: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11月4日 ColorOS 的工程师@绿厂C工在微博爆料,到昨天 ColorOS 官微公布发布会邀请函官宣ColorOS 7的发布会之后,今天 ColorOS 官微又有新动态,接连发布了 ColorOS 7 的创意 logo 视频和海报。创意视频中的每一个小片段中都有元素“7”的露出,直接呼应了 ColorOS 7 ,整个视频的风格年轻活泼,机械感十足,而这样充满设计感的视频,也让人非常期待ColorOS 7 在设计上的新突破。

13

创意视频中有机甲、飞船、未来世界、游戏机、建筑、动物等元素,每一帧都具有十足的设计感,这似乎是对应了 ColorOS 7 的设计升级,毕竟设计一直ColorOS 的优势,ColorOS 7继续深耕设计也理所当然。

15

ColorOS官微发布的九宫格图片是从创意视频中提取出来的,每一帧或许都有着不同的含义。

16

例如从空间站的窗户向外看飞船,正好和月球球面形成了“7”的数字,这样的巧合让人舒服至极。很可能是在预示着ColorOS 7在设计上看似舒服的动画过度实际上是精心安排。

17

建筑物,彩球,楼层等组合错位,局部勾勒出了“7”的造型,或许ColorOS 7会通过各种不同的形状图案呈现出令人视觉舒服的造型,组合之间拿捏好分寸。

18

霓虹灯之下,楼宇和远处的夕阳让“7”的造型明朗起来,从绿色到红色,再到背后的黄色,灯红酒绿之下将颜色适度分割,渐变色过度舒服,看来ColorOS 7在色彩上应用会有自己的小心思。除此之外,创意视频中还有很多“7”的元素,似乎都暗示了ColorOS 7在设计层面的彩蛋。

19

就在今年3月17ColorOS 6智美无边界的发布会上,ColorOS 行业首次提出了“无边界”设计理念,前瞻性地运用布白艺术手法进行界面设计,同时使用轻量与淡雅的颜色,使系统设计更年轻化,呈现柔和的无界之美,极大地提升了全面屏的使用体验。

21

有着深厚设计功底的 ColorOS, 想必在全新版本 ColorOS 7 上将推出更精进的界面设计和系统理念,但究竟 ColorOS 7 在设计上还会有哪些更深度的探索,我们还是静候11月20日 ColorOS 7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lorOS 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