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中心 > 产经 > 产经滚动 > 正文

BWFRP管道为城市电力系统筑起“绿色”通道
2019-12-11 15: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国家政策对建筑的标准化实施和国家电网公司对电网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以及城镇化建设的逐步推进,尤其是在绿色电缆方向,绿色环保的发展方向成为大势所趋。电缆保护套管作为电缆的“外衣”,更是为城市电力系统筑起“绿色”通道。由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生产的BWFRP管道,作为新型高性能复合材料管道,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市政等行业,其产品从生产到施工均环保无污染,可谓是绿色电缆的好搭档。

近年来,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崛起,“绿色”逐渐成为一个热词。“绿色”并非一般意义上的绿化、植被,而是具有更深刻的社会意义。我国住建部颁布了一项《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将“绿色建筑”定义为:“在全寿命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然而,想要打造“绿色建筑”就要从源头做起,选择绿色无污染的管材很重要。宝通BWFRP管道的生产原材料为高性能无碱玻璃纤维和高性能树脂,无碱玻璃纤维成分为硅酸盐,主要为硅酸钠和硅酸钙等,与天然的岩石,如玄武岩、云母、滑石等相似,都是惰性无极非金属材料;玻璃纤维又与天然岩石的反应原料一样都是二氧化硅,天然的二氧化硅就是石英,回归到地下时不会造成对大自然的破坏,而高性能树脂本身无毒无污染。并且宝通公司还优选了行业内专业生产高性能无碱玻璃纤维和高性能树脂的企业,严格把控原材料产品的质量,保证所有原材料全部符合国家环保要求标准。

此外,在管道生产过程中,BWFRP管道更是严格执行“绿色”标准,采取自动化的废气净化装置——光催化氧化分解系统,设计周密,能耗低,无二次污染,经净化处理后,可达到国家二级排放标准,满足《工业企业设计卫生标准(TJ36-79)》中的要求。同时,BWFRP管道的生产噪音低,符合厂界噪音执行的《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作为节能减排的“排头兵”,绿色建筑已经成为社会建设发展的必然趋势。根据《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三五”规划纲要》,“十三五”时期,城镇新建住房面积累计达53亿平方米左右。到2020年,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推广比例超过50%,绿色建材应用比例超过40%。在国家大力抓环保的当下,宝通公司作为有担当的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原材料、生产工艺及成品等方面确保绿色环保无污染。秉持成为新型管道标准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宝通公司品质和环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相信未来,绿色建筑的打造必定有宝通BWFRP管道的身影。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管道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