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张雪迎携华为nova6 5G意外闯入“火星” 快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9-12-11 17: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一支时长15秒的悬念视频火爆网络。视频中,当红女神张雪迎疑似在火星被困,通过视频向广大网友发出求助,而视频结尾一句“这是我来火星的第一天”更让整个事件变得扑朔迷离。该视频一经发出,便迅速引起轩然大波,“张雪迎真的上火星了?”、“女神是被困外星球了吗?”等问题纷纷而至。然而这究竟是怎样一个故事呢?深究视频细节,我们或许能够从中看出一些端倪。

首先,让我们细细回味一下视频内容。众所周知,火星的自转周期与地球的自转周期虽然相近,但仍旧有着细微差别,这里说出的第一天,或许就是在为此次活动做备忘录,而在第一天中里发生了什么,就目前视频内容来看,则是一个迷。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再往前看,一处昏暗的背景下,张雪迎拿出手机,摘下面罩,似乎在与这陌生景色进行合影。而这一片段,融合在视频的头部与中部,短短15秒中,两次昏暗色调的穿插,如张雪迎的回忆一般深深烙刻在视频之中,这一昏暗的外景自拍,似乎是一条重要的线索。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而在视频开头部分,由模糊到清晰的画面展现,如在梦中苏醒一般,或许是原本详细的活动计划或许出现了纰漏,导致未知意外的发生,而此时此刻,张雪迎则独自一人,面对“被困火星”的迷茫与无助。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通过对以上视频的解读,似乎三处细节有些割裂,无法串联成一个完整的事件。但是,在视频内,还有一个物品,从始至终存在于镜头前,与张雪迎形影不离。如果仔细观察,则不难发现,这个物品,就是张雪迎手上的那部智能手机。

视频中,手机屏幕采用了全面屏或打孔屏的设计,自拍画面在太空舱外侧光影响下,仍旧高度还原真实画质,自拍效果似乎十分卓越。而手机背面则是被流光满布的炫光包裹,在昏暗背景下,其光影变化更是极为突出。

那么让我们结合前三个细节,再回顾一下——记录时间时,明明张雪迎在较近的距离举起了手机,理应无法涵盖过多画面内容的,但手机取景框内却呈现出了广阔的画面内容,由不得让人联想到其镜头支持广角自拍;周身昏暗接近夜色,张雪迎毫无顾虑,自信拿起手机后,该手机仍旧可以和背景记录的自拍功能;视频开头拍摄镜头由模糊到自动正确对焦的短暂过程……不禁让我们联想到,近日发布的华为nova6系列,其主打的105°前置超广角镜头自拍、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正好与视频中想要表达的广角自拍、自动对焦场景相契合,而视频内手机的部分剪影,以及视频尾巴的nova6 5G字样,也证实了这款机型就是华为nova6 5G。

如此看来,华为nova6系列似乎是联合张雪迎去火星搞了个大事情,说到去过“火星”的手机品牌,潮酷又会玩的nova肯定是头一个,不过这也十分符合华为nova系列的品牌调性,更加符合爱玩有态度的nova星人们的品味~在这之前,华为nova系列就一直在通过不同的创新方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不久前风靡全国十城的“nova6 自拍互动装置”,就让大家清晰地了解到nova6强大的自拍效果,而与知名插画师江杉和吴盈夫妇联手的,以四季为灵感的四副插画更是让年轻人在大呼过瘾的同时,通过对艺术的感知,了解到了5G究竟可以为我们带来哪些生活新方式。

这次的“张雪迎火星求救”事件,绝对也与华为nova6系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就目前来看,事件现有信息并不是很明朗,还要等接下来更多内容的释放,才能了解到事件全貌。锁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关注张雪迎是否在火星获救!相信一切答案,将在不久后揭晓!

说到华为nova6系列,明天该机就正式在线上线下平台全面开售咯!根据官方公布的售价,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喜欢的小伙伴们快去入手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